【唐子专栏】法轮功的内幕在哪里 奥秘是什么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7-09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4

 

自从法轮功从天而降在中华气功热潮中异军突起之后,一直有人在研究法轮功,企图探寻其兴盛的内幕奥秘。中共也在研究,却邪歪歪地研究出了一个“邪教”罪名,现在地球人凡睁开眼睛和伸出耳朵的人都知道,这是贼喊捉贼。法轮功面对中共七年倾力打压的恐怖主义迫害,虽然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却依然挺立和发展。这引起了更多的人的好奇和兴趣,却方法不对只看到现象没看到本质。

我看法轮功的内幕奥秘全在《转法轮》中,不入其中不可能见到内幕奥秘。

法轮功之友草庵居士曾写过《法轮功的内幕揭秘》,从他2000年在洛杉矶、纽约见到法轮功修炼者散发资料、和平示威讲起,谈及与新唐人电视台合作、修炼者人员构成、法轮功活动资金来源、在美国的社会地位、是否会政教合一的问题……给我们很多信息,诸如:修炼者遍及世界各地、各社会阶层——大学学历以上人员占73.71%,已为美国主流高收入者——高于美国平均家庭年收入者的比例达86.48%,捐款者比例达63.75%,是仪态彬彬有礼的社会精英集团,等等。

草庵居士特别地探寻了法轮功的活动费用,估算一年各方面的总费用大约为五亿美元。谁给了法轮功这么多的钱:美国还是台湾?草庵对此作了富有说服力的否定,结论是:是法轮功修炼者钱和力的捐献!草庵认为:全球法轮功修炼者具有一年捐款六十亿美元的资助力量,如果法轮功经费运用得法——采用包机开法会,有组织地跟保险公司争取最优惠的团体价格,在美国组织起拥有二十万张选票以上的公民团体——其政治影响力直抵总统候选人和在位总统。

《法轮功的内幕揭秘》读来饶有趣味,给我们描绘了另外一幅法轮功面貌:修炼者男为大雅之士、女为大家闺秀,具备很多美国主流教育和思维,善于利用法律及舆论的影响,已为华人在美国历史上影响最大的团体之一。

组合草庵的思维逻辑:法轮功跟现代文明很融合,一直在用平和的、点滴的影响力改变世界和维护权利,不会成为政教合一的政党。草庵居士——与中共深厚的渊源,对中共一直抱有改良希望,是位基督徒——却让我们见到了法轮功雅致的面容,却还不是内幕奥秘。他让我们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正路上走着的雅士淑女,办媒体开法会的钱来自学员的捐款。可是,是什么让法轮功修炼者受残酷迫害还正而不邪——没有被中共邪魔逼出魔性来?是什么让这些修炼者乐于捐款和做义工至今无怨无悔?草庵并没揭出这里面的内幕和奥秘。

这绝非草庵居士不聪明,而是他的方法不对。法轮功今日之一切,全是《转法轮》一书铸就。法轮功修炼者常给我耳里打入一句话:大法造就一切!可这本书,草庵先生“只是在空闲的时候随手翻过”,“只读过第一讲前二十几页”。这样,他思维和认识中的“法轮功不过是在身心上的锻炼比“瑜珈术更好的气功。这就局限住了我亲爱的草庵居士。单纯一种中华“瑜珈术”,顶多帮助人解决祛病健身美体的问题,怎能成为正在书写宇宙和人类新史的精神运动?

法轮功的内幕在哪里?在《转法轮》里。

不读《转法轮》或读的方法不对,都见不到法轮功的内幕。比如我,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时候,特别找来《转法轮》,眼睛却只做了一回扫描仪,还特别愚蠢地划了一些下划线,旁边还加注:朴素唯物主义!中国人素养太低,所以才会对此着迷!瞧,我当时都做了些什么?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冥冥之中上天安排我把两个公司歇了回家闲着,就是去读这本书的。钱是什么?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现在我知道,这《转法轮》里有法,有法轮、气机、法身、等等。人得法修心,得法轮、气机、法身炼功,人便走在神路上,圆满得佛果,幸福永生。我当时是为这个回家的。可是我竟然在上面乱画!为此,直到读《九评》之前诸事不顺。

法轮功的奥秘是什么?就是《转法轮》。

《转法轮》是什么?简单一句话:上天的阶梯!可听起来,谁都觉得玄?刚开始说给人听,大多数人都会笑,大笑、嘲笑、冷笑、阴笑、暗笑、邪笑,甚至皮笑肉在笑。但这句话如同阿里巴巴跟踪四十大盗得到开藏宝洞石门的秘语——芝麻开门,门开了你得进去,进去睁开眼睛,你便能够看到宝藏了。那是博大精深的佛法,那是无比玄奥的法轮、无处不在的法身……佛法铸神心佛体,法轮常转24小时炼人,法身帮助你护佑你。诚心阅读《转法轮》,你就能见到法轮功的奥秘。读《转法轮》不是读文字寻知识地择取——此言甚合吾意,此语差矣——我第一次读《转法轮》就是如此读法,结果是用中共灌输给我的邪知来审视,什么也没得到,除了自以为是的狂傲。学员不是学生,读《转法轮》是修炼,即上天梯。上天梯自然跟上课不同,需要的不是作笔记、做作业,而就是简单易行却又难行的通读全文——一遍又一遍。每一遍如果心里亮堂了一点,修炼者就在上天梯。如果百读、千读、万读不厌,人心不断变真变善变大,就在天梯上进阶。

草庵居士如果是这样读《转法轮》,那么他就能见到法轮功的内幕奥秘了。

法轮功为什么会一直用温和的讲真相的方式却卓有成效地解体着中共?《转法轮》告诉了我们内幕,从第一讲到第九讲,奥秘在每一讲中。

修炼者为什么乐于捐款推动法轮功的各项活动和并无怨无悔地做媒体义工?《转法轮》告诉了我们内幕,从第一讲到第九讲,奥秘在每一讲中。

不读《转法轮》或不体悟式通读《转法轮》,对法轮功便只看得见比划动作的气功现象和遭受中共迫害的打压现象,看不见修炼者的神佛风采。

此文是我《走近法轮功》系列文章中的第五篇。朋友们,如果你一直跟读着我这五篇文章,不是来审视我,而是来分享我的蹉跎岁月的悲伤和初级修炼中的幸福时光,我想你已经对法轮功的宝藏——内幕奥秘——感兴趣了。

那么有请明天分享我读《转法轮》之《论语》欣悦和感悟。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