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语言学校成签证延期最易管道

发表:2006-07-10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些语言学校最近被揭露一些弊端,外国学生注册语言学校以获得学生签证及延期,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决定对语言学校采取更严厉的管理方式。

BBC 报导,官方担心语言学校可能成为“签证工厂”,去年1月,出台了语言学校在官方注册的正式规定。但只是将各基金组织提供的语言训练机构的名单编辑在一起。 BBC发现,名单里面有一些令人质疑的地方,如:监狱、坎特布雷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是提供语言训练的组织,一家学校地点竟然是诺丁汉的咖啡馆等等。

英国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of Colleges)认为,被BBC曝光的语言学校签证漏洞至少在一年前就应获得社会各界注意。学院联合会去年多次警告内政部没有对正式注册的语言学院严格管理以至许多学校滥用职权。应该严格审定哪家学校可以在正式注册的学院名单上。

学院联合会主席约翰-布兰纳博士(John Brennan)说:“ 注册没有起到真正防止学校职权被滥用的作用。去年我们多次提醒内政部任何学校都可以在官方注册为学校被滥用开了大门。应该是公共基金赞助或由语言学院团体认证的学校才可注册,以保证公众和国外的学生利益受到保护。”

语言学院团体英语UK(English UK)也曾提醒过政府此类问题。

BBC 发现只要花300到600英镑,就可以买到在某学校学习的出勤记录。有位女士表示根本不想学习,但只要花350块就可以买到完成8周课程的证明。目前在建筑公司工作的一个男士持学生签证来英国,签证并延期过两次但从未上过任何课。他花600块可得到参加一学年的课程证明。

估计有50,000名学生利用这种方法非法留在英国。有约10%的注册中心可能违规。

在最近的调查中发现83所注册语言学院中有半数以上应该关掉。一家被BBC调查的语言学校表示将对此类违反校规的事件进行调查。

保守派认为目前的发现可能仅仅是表面现象,呼吁应采取紧急行动。移民官员表示要打击与语言学校有关的欺诈行为。内政部将给予正在注册学校中就读的申请者以学生签证。将来会要求学校必须上报不按时上课的学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