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梦魇: 宋祖英的屁股 江泽民的脸(下)

作者:王斌 原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 发表:2006-07-11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是《国母宋祖英》惹得祸”

前些年,湘西的很多“党干”们去外省公干,常喜欢说:我们是国舅爷来了。并故作姿态的摆出一副我是国舅我怕谁的样子,以作笑料来打开话闸子。大家哄笑一番,他们便可拉近自已和别人的距离。

在北京关押了一年多之后,我被从火车押送到湖南的监狱“劳动改造”。首先狱方对所有在押人员都要进行一至两个月的入监“教育”。在此期间,监狱要你不停的背各种监规,学唱歌颂共产党的“革命歌曲”。以后正式的“劳动改造”就开始了。首先我面对的“改造任务”是制作出口到日本的浮标。要先把芦苇杆削成特定的锥形。一大屋子的人都围着桌子坐着,埋头苦干,用小刀不停的削。

没多久我便和这里的犯人们混熟了。听说这屋里有几个是原湖南邵东监狱的狱警,有一个还曾是分监区长。千万别误会,他们现在都成了犯人和别人没什么区别。
这不,我桌子斜对面的坐着的小伙子就是其中的一个,我们一边干活一边聊。
“为什么你们管监狱的也进了监狱?”我很奇怪。
“哈哈, 他们三个代表学得太好了!”旁边的犯人搭话。
“是啊,我们走在了时代潮流的前面。”小伙子:“在代表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上走在了党的前面。”
“都是《国母宋祖英》惹的祸,哈哈哈”犯人们一阵淫笑。
我才明白:他们就是那批因《国母宋祖英》一书而被捕的几名监狱警察。此案在湖南省早就沸沸扬扬了,数十人受牵连而被捕。起因是:一名湖南邵东民间书商根据社会上的传闻,出了本《国母宋祖英》的书,只是为了赚钱,并无政治目的。这种畅销书在社会上制作风险太大,书商相中了邵东监狱。中国监狱制作装订淫秽书刊原本很正常。因为相比之下这业务在监狱做很安全,外面没人能轻易进得了监狱,且没有劳动力投入,反正是犯人白使唤,一本万利。多少监狱都有这业务。邵东监狱也没把印了本《国母宋祖英》当成什么大事。不料此书令江泽民怒火万丈。中共高层,下令严查严办。倒霉的湖南邵东监狱几乎被一锅端,撤职的撤职,逮捕的逮捕。
“他妈的,带‘光脑壳’(湖南方言指犯人)出去嫖,带婊子进监房给‘光脑壳’们X都没事,往监房里带毒品也没事。印本书就出了这屌事。”小伙子有些愤愤不平。
“哈哈哈,不了解国情,不懂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犯人们一片哄笑,“‘三个代表’学的太好了,过于积性传播先进‘性’文化!哈哈哈……”。

犯人们的笑声大概引起了狱警的注意,一名坐在远处的狱警朝这边瞅了瞅。犯人们立即低下脑袋干活。假装在唱共产党的“革命歌曲”。
有个犯人唱:“团结就是力量(谐音: 你娘)。你娘(力量)是铁,你娘(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我看了看远处坐着的中共警察,一边拿刀削着芦苇杆,一边轻轻也哼起:“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恶梦已醒


六、七年前,我满怀殷切的给中共最高领导层写了几十封建言信,希望中共能真正依法制国;希望中国人民能真正享有宪法赋予的信仰、言论自由;希望中共能停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中国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变得美好。在信中我以千古名篇“谏太宗十思书”中的两段话劝戒他们:“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思国之安者,必积其德义。源不深而望流之远,根不固而求木之长,德不厚而思国之安,臣虽下愚,知其不可,而况于明哲乎!……虽董之以严刑,震之以威怒,终苟免而不怀仁,貌恭而不心服。怨不在大,可畏惟人,载舟覆舟,所宜深慎”。 然而所有的这一切努力给我带来的是整整三年的牢狱还有无休止的骚扰和迫害。2005年初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我踏上了美国这片美丽,自由的国土。几年漫长的恶梦已醒,然而整个中华民族的恶梦何时才能终结。

我是对中共早已彻底失望了。但一定还有很多体制内改良人士、高层知识分子,寄希望于改良共产党。有一个根本的东西,也许那个在中共政法系统混了多年的预审看清楚了。就是我们是否应该问一下自已,我们头上的博士帽在大陆是否能盖得住“宋祖英的屁股,江泽民的老脸”?如果我们的头上大大小小的博士帽、硕士帽连一个屁股一张脸都值不了,用什么去改良共产党?如果明白这一点,但又坚持体制内“改良”的人,我看也难逃这种嫌隙:一方面是不想放弃共产党给的好处或是害怕彻底站在良知角度会招来承受不了的报复,一方面又想要摆出清高的样子来沽名钓誉。

中共将亡


一本《九评共产党》讲透了中共的罪恶本质;一本《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上千万人退党;一本《九评共产党》昭示中华民族漫漫梦魇将尽;一本《九评共产党》给大海对岸五千载的古国带去了新的希望。


此文最后我以一首宋词作结, 与九州慷慨悲歌之士共勉:

《齐天乐.中共将亡》

五千载事斜阳去,凭栏梦归吴楚。
断壁残垣,零圭旧庙,唯剩愁肠枯木。
彤云怪雾。
正蔽日遮天,欲寻归路。
忍顾神州,赤龙杀戮已无数。

欣闻《九评》绝唱,看中国义士,同举神杵。
力破长空,杳冥驾凤,笑将苍穹轻负。
年华莫误。
待重振乾坤,江山如故。
汗青留芳,立奇功万古!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