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青岛球员踢瞎几内亚最佳射手 晶体已流干(图)

发表:2006-07-1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日晚,沈阳金德队主场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中超补赛,金德队战平了对手,但对于金德队的几内亚外援班古拉来说是个噩梦。在一次拼抢中,班古拉的左眼意外地被青岛中能队队员吕刚踢伤,而这一伤势,很有可能导致班古拉从此告别绿茵场。

  比赛结束之后传来了班古拉眼球破裂的消息。对于那次犯规,吕刚本人表示,当时他只想在禁区外将球解围,那一刻的注意力都在飞过来的球上,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班古拉已经探过头来争顶。

 
班古拉被踢伤的瞬间

  而由于眼球伤势严重,在沈阳四院经过及时的手术处理后,金德队外援班古拉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已于昨天上午前往北京寻找国内著名眼科专家救治。不过据前方消息,班古拉左眼眼球晶体已经流干,恢复几率非常小。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他的眼底结构没有被破坏,还有感光能力,这样注入人工晶体还有恢复一些视力的可能,但继续踢职业联赛的可能性很小了,能够恢复视力就已经很不错了。

  俱乐部方面目前正忙于医治球员伤势,对于是否对青岛球员的行为向足协上诉还未来得及考虑。班古拉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在今年的非洲杯上,他帮助几内亚队攻入3球,是几内亚队中的最佳射手,球队最终进入了非洲杯八强。因此,班古拉一旦告别足坛,将实在令人惋惜。

  陈涛表示,金德队的全体教练、队员都在为班古拉祈祷。金德方面对于踢伤班古拉的吕刚意见很大。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录像清楚地显示,班古拉顶球的时候已经明显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吕刚则是正面面对着班古拉抬脚去解围。作为一名老职业球员,吕刚应该知道自己这个时候的防守动作明显是抬脚过高,在已经没有可能踢到球的情况下就应该马上意识到并立即收脚,但是他却没有这么做。我想班古拉这次伤势之重不要说是在中国,就是在国际上也是十分罕见的,所以我觉得中国足协绝对有必要对吕刚进行追加处罚,防止这类严重犯规的事情再次发生。”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也感到非常伤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