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专栏】特务的悲歌

作者:张扬 发表:2006-07-12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在自由天地的人,很难体会一个对社会无害的公民,却日以继夜的被“特务”跟踪是什么滋味。

 

随着中国大陆民间维权运动的风起云涌,中共特务的行径,也意外的摊在阳光下。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由于三次上书中共最高当局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罪恶迫害,结果招致中共非法关闭律师事务所,并天天派遣大批特务贴身跟踪骚扰他与家人,对居民、路人、店家毫不避讳。时至今日,这种公然的非法监视已经持续200多天了。

 

特务紧盯想干什么呢?让你毫无自由?毫无隐私?胆战心惊?时时处处戒慎恐惧?进而意志瓦解,精神崩溃?……

 

只可惜,这回这种人类最阴暗龌龊的行径,遭到顽强的全盘否定。高智晟无畏的“正眼直视”这种威胁,“反正不就一条命”!他不仅不改变任何生活习惯,还把特务的种种劣行透过海外华人的大纪元网,一一公诸于世:在高家楼下,每天最少有6辆特务车停留,动员约20多名特务。这6辆车几乎24小时发动着,去年12月末,联合国专员诺瓦克和高智晟见面,当时高智晟开着车载着诺瓦克在高速公路上跑,特务的车紧跟在后。跑着跑着,特务的车两次撞向了高智晟的车,险些酿成车祸。

 

更匪夷所思的是从65开始,露着肚皮的女特务故意往高智晟身上磨蹭,一旁的特务摄像机则紧对着高智晟。高律师夫人耿和忍不住骂女特务:“我觉得你比街上那些拉客的妓女更无耻。”结果,女特务竟一步跨到耿和的前面,背对着耿和,扭着屁股、扭着腰……

 

这种戏码不只一例。胡佳是中国著名爱滋病活动人士,216因参加高智晟发起的“维权绝食接力”活动,被官方秘密绑架,关押长达41天。

 

胡佳的新婚夫人曾金燕因丈夫失踪而焦急不已,而中共当局却明确告诉她并“没有抓捕她的丈夫”。曾金燕开始全力寻夫,她每天到派出所查找失踪人口、到检察院要求立案侦查、到各大网站论坛张贴“寻人启事”、坚持写email给人大代表、给各种国际组织……

 

一个多月过去,中共相关部门无一回应。无奈之下,曾金燕在321召开记者会,将胡佳失踪案公诸于世。很快,在国际压力下,328胡佳获释返家。

 

今年6月,这段不凡的遭遇让芳龄22岁的曾金燕获得美国二十一世纪中国基金会第四届“受难者家人奖”。曾金燕的获奖感言是“希望以后再没有类似奖项”。

 

这又让中共十分难堪!此后,不仅胡佳再遭软禁,曾金燕也被特务全天候跟踪:包括紧随身后的三台车辆以及12名彪形大汉,购物时不到一米距离的贴身紧跟,上厕所也会有人在外探头探脑。

 

621,曾金燕不堪北京特务对她连日24小时的贴身跟踪,愤然走向特务车前,举出了“欺侮妇女,可耻!”的纸牌抗议。跟踪的车辆,竟然恶意撞她!

 

这些自由社会的人难以想像的情节,究竟披露出什么呢?不仅像高智晟这般的堂堂男子汉,对特务的胁迫毫无所惧,一个双十年华的女子,竟也能“螳臂档车”!当特务行径暴露在世人面前,当特务不再被人害怕时,特务其实已经自灭了。这是特务在乱世最后的悲歌,也是中共的穷途末路。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