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嫩 成都女人之漂亮 早被公认(组图)

发表:2006-07-13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女人之漂亮,早已被世人公认。

许多外地的游客到成都来的一个主要的旅游项目就是饱眼福,而饱眼福的内容有三,其一是欣赏成都周边的风景名胜,如峨眉山和九寨沟之类;其二是啖名小吃,如夫妻肺片、麻婆豆腐和担担面之类;其三便是看美女。

美景可以赏心悦目,美食不仅可餐可食,那色香味俱佳的造型也可以大饱眼福,但更使外地人眼球转不过来的是美女。看美女甚至可以延年益寿,这同听悠美的音乐效果是一样的,你身边总是晃动着一些七丑八怪的女人,你不仅容易生气,容易失去胃口,容易生病,甚至要减寿,所以,世人以观美女为时尚,这是有根据的。



在上海的大街上美女是一个一个出现的,上海是一座产生大美女的城市;在北京,美女偶尔会冒出几个,这大多是外地进京寻求发展的美人;而在广州美女只是背影,背影使人产生幻想,正面一看立刻有了不堪回首的感觉。但是,在成都,美女或许是一批一批涌现出来的,使你如进花园,特别是广东人来到成都不仅眼睛不够用,语言也不够用,只能感叹“结婚太早”!

成都街头并不是没有丑女,成都美女的靓度也不是百分之百,这座城市之所以有美女之城的殊荣是因为成都美女从不漏过任何一场流行以显示自己的美色。她们总是快捷跟上每一次时尚并熟练包装自己,其养颜的程度足以使这座城市鲜亮起来。在成都漂亮的女人显得很一般,突然冒一个不及格的丑女子出来,反而会使人觉得不正常。

成都美女不是完全美女,你总会挑出几样毛病来,但她又总会有几处打动你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她们会掩饰,总有办法把自己的弱点遮盖,并把自己的优点夸张,这就是成都美女,成都话叫“粉子”,不管是汤圆粉还是醪糟粉,总之,非常有特色。


成都美女比北京美女身材好,比上海美女丰满,比江南美女壮实,比重庆美女温柔。成都美女身上具有一种综合素质:她们具有北京女人的智慧,上海女人的精明,重庆女人的火辣,温州女人的生意经,武汉女人的头脑。

总之,成都美女物有所值,同这么有品位的女子在一起你抛洒再多的钱也不可惜,浪费再多的表情也觉得划算,跑再远的路也感到值得。成都美女天性乐观,她们没有北京美女那样的豪气,没有广州美女的洋气,没有江南美女的秀气,更没有重庆美女的霸气,但她们有成都美女的自信之气。

成都女人漂亮首先在皮肤,她们面容姣好,皮肤细腻,有如瓷器,加上妖冶,会打扮,爱吃,会说,敢表现,使女人显出了品位和格调。北方女人粗脚大手,皮肤粗糙,再经过冬冻夏煎,经过沙尘暴的洗礼,经过干燥空气的磨砺,连嘴唇也要干裂,那皮肤可想而知,如何同湿润空气中生活了一辈子的成都女人相比。北方女人也不太会吃,吃些老面粉烤的大饼,或者干脆就是粗食,皮肤得不到保养。

至于黄土高原上的女人更是被太阳晒成了黑炭,一个个优质煤一般的皮肤象皮革一样坚硬,更破坏了她们的美艳。成都历史上是有名的锦官城,有美女在河边浣纱,那是何等的天国美景,成都女人的皮肤如蜀锦般柔美。

成都女人的美其次在身段。今天的成都女人由于移民的优势,身材越来越高大,但成都女人的高是高挑不是粗壮,是水蛇腰配上桃花脸,而非铁脚铁臂铁肩膀般金属味极重的那种形状,所以成都女人显得更有成色。

这也有别于江南女人,她们显得太纤细,豆芽菜一般柔弱,有林黛玉似的病态美。成都女人高挑的同时却有钢性,是钢丝美人,富有弹性和可塑性,不是病美人。


走在成都最繁华的地带(当然是街上,近伊藤洋华堂。)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打量各色美女(川人戏称为“打望”),才知道目不暇接的意思。成都女孩不同于别处的女孩是她们有一种特别的气质----温柔中渗透着一份坚定的信念。玲珑别致的身材,走起路来昂首挺胸,眉宇间有一股清高的感觉,但骨子里又有一种热情奔放的气质。她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只要市面上有卖的,就一定会有人穿,她们敢在自己身上搭配任何颜色,任何样式。正因为每一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风格,所以便会让你眼花缭乱。

看!对面走来的那个女孩一身清一色的黑,特别之处就是她的露脐装上衣是用几丝布料拼凑而成,下着一紧身的黑色七分裤,细细的鞋跟使她走气路来就象一阵风,回眸一笑才发现她的笑容也是很甜美的;但另外一个女孩穿一身淡绿色宽松中长套裙、小巧秀气的凉鞋,提着一个精致的皮包,束着一个漂亮的马尾辫,轻描淡写的面颊上温柔一笑,咋看有点梁咏琦的感觉.

在百盛那里又来了一个衣着很休闲的女孩,蓝色的牛仔裙、白色的T恤、飘逸的长发,清纯的脸庞,似笑非笑的神情……啊!(这人在花丛中,不知多轻松!)有那么的多,我怎么写得完呢?人们都说苏杭出美女,其实要是当年乾隆到了蜀渝两地(当然前提条件是四川也有苏杭那么繁荣),这句话恐怕就得另外改写。

(说到这里,我想如果我到了苏杭,要么会被苏杭的男人们扁死,要么就会便自认是苏杭美女的电死。要嫁给我当老婆,然后问我到底是苏杭的女人漂亮还是四川的女人漂亮!我要是说苏杭的漂亮,她就说我虚伪;我要说四川的漂亮,她又会生气,那你去找个四川女人做老婆吧!;如果我说两地的都漂亮,她又说我好色兼贪心,鱼与熊掌都想兼得,我不作声的话,她就……。哎!放过我吧,下次去苏杭一定写一篇比这更好的文章称赞一下你们苏杭美女。)



但我又听说成都女孩没有什么特别得之处,四川人一点都不欣赏成都的女孩子,四川男人都达成了一种共识“一邛二雅三成都”。这里得“邛”是邛崃,那里的少妇特别有韵味;“雅”是雅安,那里的少女挺漂亮,雅安流传着一句话“山雅水雅人更雅”不知你去过雅安的碧峰峡没有,他们说还可以。

  看嘛!成都排在第三位。这里还没有提到重庆,其实在外省人所想象的四川小辣椒形象就是重庆女孩的形象。成都的女性没有性格、没有自己的品位,有什么潮流就蜂拥而至,以至于满大街的黄发姑娘、松糕鞋。那晚上姣婆芬到理发店去洗头,理发师对她还没染头发觉得吃惊!还有成都女孩的精神状况不佳,说得不好听是死气沉沉,说的好听点嘛是古色古香。我听说的这些一定让你们很失望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