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马车主发飙狂殴骑车人(组图)

发表:2006-07-13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马车俩男子将骑车人塞进车里


骑车人在车里挣扎


宝马司机二次将骑车人往车里拖


骑车人被宝马司机摔倒在路上

  昨天中午12点20分,丰台区小红门乡成寿寺路,一辆宝马车与一名骑车人发生轻微剐蹭后,宝马车主突然冲出来,将骑车人打倒,并将其拉到宝马车上,试图带走。

  目击者称,当时,一男子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后座上放着一块木板。突然,木板碰到了一辆同向行驶的宝马车。宝马车向里一别,电动车倒在了地上。宝马车主和车内坐着的另一名男子冲出来,朝骑车人大骂。骑车人上前理论,被推倒在地。

  随后,宝马上的俩男子强行将骑车人架进宝马车后座,不断挥拳殴打。一分钟左右,骑车人奋力挣脱出来,俩男子则钻进车内,准备离去。骑车人站到车前,车牌号为京CG6789的宝马车毫不犹豫地发动。骑车人无奈躲开,宝马车扬长而去。

  被打男子朱先生说,“他们把我拉到车上,准备拉走,我拼命往外挣,才跑出来。”事后,朱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