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莺莺的残死和杨春红被毁容说明了什么

作者:魏厚仁 发表:2006-07-13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莺莺年满十八岁到了自立之年了,她一个农家姑娘还不知道她所工作的场所是共产党高官的逍遥宫,她也不知道有高官的青睐是几乎所有中国女人的文化追求,她还不知道共产党的色狼们一眼就辨认出她是纯真的淑女,她更不知道老鸨让她出场早已谈妥了她的初春价码。高莺莺是被共产党高官和奸商合壁害死的,一个天真无邪的女孩就这样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带着对共产党的信赖痛苦的死去了。如果她是胡锦涛或吴邦国的孩子,胡吴又会怎样看待这个国家机器呢?面对凶手动员公安、武警、法医、法院、政法委等国家机器的威慑力量的镇制,凶手倒了又面对公安部和国安部的维护国家尊严四年之久的打压,胡吴温作为受害者又会有何感想呢?一个完全失去秩序功能的所谓国家机器,在近千万胡吴温似的正义追求狂执着的冲击下,何来的和谐与稳定及其八荣八耻呢?这样的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是不成立的,但十数亿国民的中国不用说有百分之一就是有千分之一称得起人的人在,也不会长达四年之久而无法伸张正义吧?要知道这是人类史上史无先例的残暴,秦始皇朱元璋赵匡胤等流氓皇帝决不会容忍如此大逆不道。十数亿中国人,我们还是有良知和道德的精神动物吗?

高莺莺是处女,杨春红年方三十七岁在共党高官的眼里,与美貌妓女比也算高贵的精品了,成熟、善良、正直、淳朴和体贴都是妓女所无的人格缺陷。在本单位的全体公务员宴会上,如果在领导眼里把酒斟洒了是出于拘禁,她是不会被毁容的;如果是不经意,那正好证明了杨春红的不媚上不媚权的人格高贵。无论怎样说法律是没有打人这一条款的,谁也没有这一特权,难道杨春红是局长的奴隶不成吗?当着一百位公务员同事的面,把杨春红打成重伤害甚至高度毁容,难道三个代表比地痞流氓还不如吗?一百位公务员眼看着自己的同事被残害而不制止,简直都是些缺乏人性和正义感的人,又怎能作好民政的公共服务工作呢?更为严重的是工会主席,应该是工作人员的代表,怎么能代理自己监督的对象毒打自己的权利委托人呢?这不是典型的犯上作乱吗?就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将一个中年妇女残忍的毒打至毁容的残案,省级司法鉴定都作不成,人民还有什么安全可言呢?

此两起如此清晰的残案难以得到司法公正,说明了我们的国家、法律及其秩序已经失去了它应有的功能,成为残害无辜鱼肉人民的绞杀机械。同时也说明个案维权和维权非政治化的人,是人类史上绝无仅有的反人类的共产专制制度的假善人和真帮凶。历史的潮流是专制者无法抗拒的,界时帮凶者如不翻然醒悟,必然与专制者一样得到正义的审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