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12星座皮肤保养锦囊

发表:2006-07-13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羊座: 

  易后悔的白羊,常不知情得罪人。尤其是令她兴奋或有兴趣的事,在身心不协调下,肤质易过敏及粉刺,加上怕麻烦,痘痘就会让白羊“战痘不已”。 

  保养锦囊: 

  适当补充水分及重视防晒是非常重要的。

金牛座: 

  金牛本身不擅长处理情绪,常藉由不当饮食发泄造成甲状腺异常并使肤色黯沉及毛孔粗大和泛油光。 

  保养锦囊: 

  请着重卸妆,即使没有化妆也一样要卸妆!

双子座: 

  亦正亦邪的双子,对一成不变的人事物,会失去耐心。善变个性也反映在肤质上,而呈现出时好时坏的现象,例如皱纹、青春痘都是因为皮肤缺乏保湿。 

  保养锦囊: 

  重视睡眠品质,一周敷二至三次微胶原蛋白保湿面膜。

巨蟹座: 

  有母性特质的巨蟹,由于杞人忧天就易增加荷尔蒙失调和新陈代谢的恶化,因此形成肤色不均匀、皮肤松弛,变成敏感性的皮肤。 

  保养锦囊: 

  易滞留水分体质,留意眼部浮肿,多用眼膜舒缓。

狮子座: 

  最怕被冷落不受重视,一旦自尊受损就易有失控状况,因此易因情绪刺激及作息失常而使肤质过油或过干。 

  保养锦囊: 

  养成下午3至5点大量喝水的习惯,保养品以含维他命C及强力保湿系列的产品为主。

处女座: 

  自我要求高,自然习性上对人对己都不够慈悲。通常脸色不太好且偏干,若大小肠有问题,也易出现过敏。 

  保养锦囊: 

  谨慎选择保养品,适合分子小且易吸收的蚕丝胶原蛋滋润深层细胞。

天秤座: 

  为维持和谐关系,有时会委屈让步而心理失衡,因此藉由放纵饮食作息,使身体失去抵抗力,造成皮肤起红斑和外油内干的状态

  保养锦囊: 

  随时准备滋润喷雾液,吃净化血液的水果,如草莓

蝎座: 

  由于天性中具有不怕死的韧性能量,个性上也趋于极端,因而脸部皮肤易长粉刺,同时肤色黯沉和脱皮现象。 

  保养锦囊: 

  请选择清淡的饮食,并且选好眼霜的产品和勤于敷面膜,将可改善不良现象。

射手座: 

  由于天生具有国际观及个性看远不看近,同时因为怕麻烦,对于保养的观念倾向一切从简,肤质则有出油与毛孔粗大的情况。 

  保养锦囊: 

  重清洁和基础保养,出油肌肤仍须加强保湿面膜的选择。

摩羯座: 

  因习惯压抑情绪,脸部血液循环不良,肤质也显得黯沉及外干内油,所以粉刺或青春痘也相继而生。 

  保养锦囊: 

  适度按摩脸部并发出 “A”“E”“I”“O”“U” 发音5遍,再辅以水果成分精华液。

水瓶座: 

  很容易胡思乱想的水瓶,健康上易罹患精神与循环系统毛病,通常皮肤白皙但欠血色,两颊稍干,T字部位则容易出油和长粉刺。 

  保养锦囊: 

  请勤作保湿的保养,例如多敷保湿面膜。

双鱼座: 

  因不善拒绝,常买保养品回去却忘了如何用,又懒得看说明而乱用,若再血液循环不良,易有敏感肤质。 

  保养锦囊: 

  了解保养程序及避免吃宵夜和零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