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网络豪赌丧万贯

发表:2006-07-14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名男子在50分钟内在网络赌博中输掉了158,000英镑,幸好法庭从轻发落,最终逃脱了坐牢的下场。

来自英国苏格兰阿伯丁市(Aberdeen)、现年25岁的理查德•马汉(Richard Mahan)在一次网络赌博中越输越多,但欲罢不能的他仍然抱着侥幸心理希望把输掉的钱再赢回来。

结果在短短的50分钟里,马汉不但把父母的13张信用卡都刷爆了,还欠下了超过15万英镑的巨额债务。

马汉的律师说,这一案件暴露出政府对网络赌博的管理漏洞,网络赌博已经成为21世纪新的大灾难。

据悉,马汉案件是迄今为止苏格兰最严重的一起网络赌博案件。

从轻发落

在得知马汉曾因懊悔自己的赌博癖好而企图自杀后,法庭决定免除其牢狱之苦,改判他300小时的社会公益劳动,并勒令其三年之内不准出境。

负责审理此案的维尔法官(Kevin Veal)说,法庭之所以没有判处马汉坐牢,就是希望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维尔说,让马汉通过服务社会来戒除赌瘾,要比把他关在监狱里好得多。监狱对于帮助马汉戒除毒瘾没有任何好处。

懊悔万分

当他意识到自己的赌博癖好已经酿成大祸时,马汉在服用了170粒止痛片后,企图割腕自杀。

马汉在一封致家人的信中写道,“我对不起你们,我真地因为赌博而闯了大祸。”

马汉的朋友说,这听上去简直就像是一部电影,仅仅一个晚上就输得家徒四壁。网络赌博的诱惑真是太大了!

目前,马汉已经搬离父母在苏格兰的豪宅,与自己的未婚妻居住在一套两居室的公寓中。

马汉向同学透露说,希望能在今年与未婚妻完婚,并开始全新的生活。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