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懒汉边领救济边“一夫多妻”

发表:2006-07-17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拉德利和他现在的两个老婆及儿女在一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现年53岁的英国斯塔福德市失业男子戴维·布拉德利堪称是英国最懒也最不负责任的丈夫和父亲。虽然他现在要靠政府救济金生活,但他却在过去先后和7名女人生下了16名儿女;目前他正和一对姐妹俩过着“一夫两妻”的荒唐同居生活,单是这对姐妹就已经为他生下了9名儿女。

  和7女狂生16儿女

  现年53岁的戴维·布拉德利是英国斯塔福德市海尔菲兹地区一名失业男子,以前他曾是一名铁路工人。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他每月都要靠政府救济金才能生活,但他过去却先后和7名女人狂生下了16名儿女!布拉德利的情人包括一对年龄小他一半、目前正和他同居在一起的姐妹俩,她们已为他生下了9名儿女。尽管布拉德利精力充沛地生下了16名孩子,但他却宣称自己有心脏病,拒绝去找工作,这个英国超级懒汉于是每年靠领取政府至少32000英镑的救济金来养活他和众儿女。

#p#  布拉德利结过好几次婚,他的第一任妻子名叫谢拉,两人在1981年结婚,生有1名现年25岁的孩子莎恩,但他们的婚姻只持续了3年。1984 年,他又娶了第二任妻子萨拉,两人育有一名21 岁的儿子丹尼尔和19岁的女儿吕贝卡。布拉德利在1990年和38岁的第三任妻子切利尔结了婚,他们育有两名孩子——13岁的迈克尔和11岁的佐伊,但他们的婚姻同样以离婚告终。

  布拉德利41岁的前妻萨拉·佩尼说:“他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我在17岁时就认识了他,不知为何鬼迷心窍地嫁给了他。他毫无魅力可言,并且非常懒惰。我们一起生活了6年,期间他只外出工作过12个月。我们分手后,他没有为我们的孩子做过任何事,包括寄一张生日卡。”

  一边领救济一边“一夫多妻”

  布拉德利目前和现年33岁的蒂娜·吉伯特以及蒂娜27岁的妹妹黛安同居在一起,过着“一夫两妻”的荒唐生活,蒂娜为他生下了6名儿女,而黛安则为他生下了3个孩子。除了以上5名女人外,布拉德利还和一名情人生有一个9岁女儿艾米莉,以及和一名记不清名字的女人生了一个叫做赖恩的儿子。

  毫不知耻的布拉德利说:“我生有16个孩子真是太令人惊奇了;和蒂娜及黛安生活在一起,我们就好像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讨厌人们说我是个懒鬼,我是一个普通的家庭男人,对孩子们非常和善,我接送他们去学校,照顾他们,和他们在花园中玩耍。我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布拉德利称,他并不是不想找工作,而是医生告诉他,“工作”可能会要了他的命。

  “荒唐家庭”被告上法庭

  也许觉得每年至少32000英镑的政府福利救济金不够花,布拉德利和27岁的同居情人黛安竟然打起了诈骗家庭税福利金的主意。据悉,布拉德利在斯塔福德市海尔菲兹地区拥有一套政府分给的福利公房,而黛安也拥有自己的福利房,可她从2002年7月就开始搬到布拉德利的家中一起生活,但在接下来的两年半中,她仍继续为自己的老房子申领了高达2641英镑的家庭税救济金,显然涉嫌救济金欺诈。当邻居告密后,黛安和布拉德利都被告上了法庭。

  英国坎诺克法庭14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黛安称她之所以搬到布拉德利的家中,只是为了帮助照顾这个家庭,因为布拉德利患有心脏病。不过法庭仍然判处她服 50小时的社区劳役,并赔款200英镑;而布拉德利也因为自己的罪行被判12个月的“有条件释放”,并赔款173英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