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相约一起出嫁 丈夫同为25岁

发表:2006-07-20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出嫁是每个女人生活中最重大的一件事。近日,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一对母女就在同一天幸福地出嫁了,而他们的丈夫都是同为25岁的年轻帅哥。   
  抚养女儿 错过结婚黄金时间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19日报道,现年40岁的列娜·比切夫斯卡娅自从十几年前被丈夫抛弃离婚后,独自将女儿卡佳抚养大。在十几年的时间里,为了照顾好女儿卡佳,在叶卡捷琳堡市机场工作的列娜每天除了上班外就一头扎进家务事里。十几年的时间过去了,卡佳从满地爬的小女孩长成了漂亮的大姑娘,列娜已经出色地完成了抚养孩子的工作,但是在此期间她也错过了再次结婚的黄金时间。   

  一谈到母亲的个人生活时,女儿卡佳总是动情地说,妈妈是个大美人,年轻时有很多人追,但是考虑到照顾她,妈妈一次次地错过了再次出嫁的好时机。不过现在她已经长大,妈妈也终于解放了。卡佳表示,她现在经常鼓励妈妈穿漂亮的衣服,并经常带着妈妈去迪斯科舞厅或时尚酒吧,找回年轻时的感觉。卡佳还很自豪地说,有时她和妈妈一同外出,许多人都问她,旁边的是不是她的姐姐。   

  到邻居家做客 找到情郎   

  列娜与新婚丈夫帕维尔·库兹明内赫的相遇非常偶然。一日,列娜到邻居家做客,交谈间邻居的弟弟帕维尔突然到访,这位小伙子一眼就被列娜成熟女性的风韵吸引住了,而列娜也被这位英俊潇洒的青年所深深吸引。一见钟情后,列娜便与帕维尔开始频繁交往。虽然列娜和帕维尔有15岁的年龄差距,但是爱情还是使他们越走越近。帕维尔与列娜订婚后,兴奋地表示,邻里关系使他们相识,如今恋人很快就要变成夫妻了,这让他感到无比幸福。   

  女儿为等和母亲同一天结婚 先生子后办事   

  当列娜与帕维尔恋爱时,女儿卡佳也已经找好了自己的意中人。不过卡佳有一个愿望,她希望自己能和妈妈在同一天出嫁,因此,当意中人廖沙向卡佳求婚时,卡佳告诉廖沙她要等妈妈恋爱有了结果和她在同一天出嫁。几个月前,帕维尔向列娜求婚了,这样卡佳和妈妈定在了同一天举行婚礼。当卡佳与妈妈同一天出嫁时,许多亲朋好友都来参加了婚礼,亲朋好友们兴奋地说,在叶卡捷琳堡,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女儿和妈妈在同一天出嫁呢。   

  除了婚礼让卡佳和妈妈感到非常幸福外,婚礼前夕,卡佳还生下了自己与廖沙的小宝宝。这样列娜就是以外婆的身份当新娘的。此外凑巧的是,列娜的新郎帕维尔和卡佳的新郎廖沙都是25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