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声明

发表:2006-07-20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新加坡政府以“非法集会”的名义,控告了九名本地法轮功学员。对于这又一起讨好中共,打压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诉讼案,全体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深感痛心,我们不接受“非法集会”的指控,敦促新加坡政府以民族未来和社会道义为重,撤销此案。

这次案件是警方针对去年十月22日和23日的事件。当时,一些法轮功学员在地铁和商业街散发材料 ,声援五百万人退出中共,并且告知新加坡民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等种种暴行。整个过程安静祥和,许多公众接受了传单,学员们没有与前来录相拍照监控的警察发生任何冲突。然而,九个月过后,新加坡警方突然借此事提控学员,并且就在中共前任副总理,610头目李岚清访问新加坡之后,显示出中共在此事件中的角色以及新加坡政府为了讨好中共而打压法轮功的目的。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1996年注册为合法社团至今,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社会中一边修炼一边正常地生活工作。我们在全岛各地的公园绿地炼功,举办免费教功班,参与社区活动。法轮功也得到了许多新加坡民众的喜爱。但是,1999年中共政权在大陆全面迫害法轮功,并且通过官方媒体展开仇恨宣传,向海外输出了大量谎言,诬蔑法轮功。这些谎言也被新加坡本地报章大力转载,导致大量新加坡民众对法轮功产生误解甚至敌视。警方对法轮功持续监控并采取了多方限制。尽管如此,法轮功学员无怨无恨,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印制传单,讲清法轮功的真相,清除中共的谎言,使成千上万的新加坡民众了解到真实情况,表示了对法轮功的同情与支持。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继续,但是它注定失败,中共的邪恶本质也已暴露在世人面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向公众讲清真相是为了声援救助受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了呼吁中共停止杀戮,也为了唤起世人的良知。我们敦促新加坡政府撤销提控,善待法轮功学员,为国家民族的未来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法轮佛学会(新加坡)
2006年7月1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