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鉴康:试看中共的7月20日

发表:2006-07-26 1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日子都有历史事件发生,每个日子都烙着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的印记,每个日子都承载着人类记忆的重量。但是,7月20日更是一个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的日子。

62年前的7月20日,德国青年军官施陶芬贝格伯爵谋刺希特勒,希特勒虽然侥幸逃生,但施陶芬贝格未成功的刺杀行为仍然是对极权主义领袖心窝狠命的一击。在那个乾坤倒转、善恶激烈对决的日子,在人类正在遭受极权暴政残酷蹂躏的严重关头,这一英雄的壮举值得大书特书。

37年前的7月20日,美国“阿波罗号”太空飞船飞上距地38万公里的月球。人类民主堡垒的美国集中全民智慧,以科学的力量克服自然力的束缚(当然是有限的),完成了这一成功的飞跃。美国人的一小步,成就了人类的一大步。

这是西方人的7月20日为人类记忆的庄严殿堂奉献的珍贵的祭品。

那么,中国共产党在7月20日都干了些什么?

公元1927年7月20日,非法的秘密组织中国共产党中央决定发动南昌暴动。8月1日,中共在江西南昌打响了旨在夺取全国政权的第一枪,悍然发起向合法的国民政府的进攻,这是中共暴力夺权史的第一步。

公元1999年7月20日,正当人类文明即将进入新千年的前夜,中共集全国之力,发动了一场消灭自由信仰的超限战。中共携举国的恐怖暴力,以所谓法律的名义宣布取缔法轮功,从而将无尽的苦难强加在千千万万的同胞的身心之上。这是极权主义政治对多元社会的不义之战;这是罪恶对于良善的耻辱之战;这是率兽食人的野蛮之战。七年以来,我们无数的同胞被劳教、被刑囚、被虐杀、被活生生摘除器官换取利润,原因仅仅是,他们以平静而质朴的话语,择善固执地宣讲:“法轮大法好”。这一特殊意义上的战争,其残暴、野蛮与卑鄙已远远超乎中世纪罗马天主教所导演的黑暗时代。

公元2006年7月20日,在山东沂南,在“人民法院”的大门外,中共的着装警察眉飞色舞、逸性遄飞地观赏着、评论着正在发生的便装警察(也许还有收买的愚众介入)对其治下的人民的暴力抢劫和殴打(见高智晟《7月22日绝食日志》)而这不过是中共山东政权对一个盲人,对光明之子陈光诚战争的继续。陈案声援团的合法财产(电脑、手机、相机、录像机)被当众洗劫一空。众多受害人惊魂甫定,却被强行押进派出所,遭到盘问、耻笑、辱骂和恐吓。

罪恶原始的、单方面的肉搏战(权且如此称)还在继续。当日下午,在沂南县东师古村,高智晟、孙文广、刘京生、赵昕、马文都、邓永亮等声援团成员前去探访陈光诚家属时,被中共收买的地方愚民撕碎了印有陈光诚头像和“盲人?陈光诚?自由”字样的文化衫,几乎系数遭到毒打。中共躲在幕后操纵前台的暴徒,如果事未败露,他会宣称,这是人民群众出于义愤而为的行为(就象反右和文革时代他们对反革命分子和地富反坏右所作的那样);如果东窗事发,水落石出,他必然会嫁祸于人,企图逃脱自己应付的罪责,其内心之阴暗卑鄙,行为之下流野蛮,真是旷古未有。

7月20日,中共的7月20日啊,密集了如此之多的罪恶,可是中共却将这种种正在發生并得逞的罪恶视为胜利。是的,表面上看来这是极权政治对人权、对人性尊严高压凌迫和肆无忌惮地侵犯的胜利,然而,与其说这是极权政治的胜利,不如说这正是极权政治的失败,因为谎言统治的惯技已然失效,暴力、更多地施用暴力,只能意味着暴力操纵者最后无可逆转的覆亡。

(绝食日于西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