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鑒康:試看中共的7月20日

發表:2006-07-26 1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日子都有歷史事件發生,每個日子都烙著正義與邪惡、光明與黑暗的印記,每個日子都承載著人類記憶的重量。但是,7月20日更是一個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的日子。

62年前的7月20日,德國青年軍官施陶芬貝格伯爵謀刺希特勒,希特勒雖然僥倖逃生,但施陶芬貝格未成功的刺殺行為仍然是對極權主義領袖心窩狠命的一擊。在那個乾坤倒轉、善惡激烈對決的日子,在人類正在遭受極權暴政殘酷蹂躪的嚴重關頭,這一英雄的壯舉值得大書特書。

37年前的7月20日,美國「阿波羅號」太空飛船飛上距地38萬公里的月球。人類民主堡壘的美國集中全民智慧,以科學的力量克服自然力的束縛(當然是有限的),完成了這一成功的飛躍。美國人的一小步,成就了人類的一大步。

這是西方人的7月20日為人類記憶的莊嚴殿堂奉獻的珍貴的祭品。

那麼,中國共產黨在7月20日都幹了些什麼?

公元1927年7月20日,非法的秘密組織中國共產黨中央決定發動南昌暴動。8月1日,中共在江西南昌打響了旨在奪取全國政權的第一槍,悍然發起向合法的國民政府的進攻,這是中共暴力奪權史的第一步。

公元1999年7月20日,正當人類文明即將進入新千年的前夜,中共集全國之力,發動了一場消滅自由信仰的超限戰。中共攜舉國的恐怖暴力,以所謂法律的名義宣布取締法輪功,從而將無盡的苦難強加在千千萬萬的同胞的身心之上。這是極權主義政治對多元社會的不義之戰;這是罪惡對於良善的恥辱之戰;這是率獸食人的野蠻之戰。七年以來,我們無數的同胞被勞教、被刑囚、被虐殺、被活生生摘除器官換取利潤,原因僅僅是,他們以平靜而質樸的話語,擇善固執地宣講:「法輪大法好」。這一特殊意義上的戰爭,其殘暴、野蠻與卑鄙已遠遠超乎中世紀羅馬天主教所導演的黑暗時代。

公元2006年7月20日,在山東沂南,在「人民法院」的大門外,中共的著裝警察眉飛色舞、逸性遄飛地觀賞著、評論著正在發生的便裝警察(也許還有收買的愚眾介入)對其治下的人民的暴力搶劫和毆打(見高智晟《7月22日絕食日誌》)而這不過是中共山東政權對一個盲人,對光明之子陳光誠戰爭的繼續。陳案聲援團的合法財產(電腦、手機、相機、錄像機)被當眾洗劫一空。眾多受害人驚魂甫定,卻被強行押進派出所,遭到盤問、恥笑、辱罵和恐嚇。

罪惡原始的、單方面的肉搏戰(權且如此稱)還在繼續。當日下午,在沂南縣東師古村,高智晟、孫文廣、劉京生、趙昕、馬文都、鄧永亮等聲援團成員前去探訪陳光誠家屬時,被中共收買的地方愚民撕碎了印有陳光誠頭像和「盲人?陳光誠?自由」字樣的文化衫,幾乎係數遭到毒打。中共躲在幕後操縱前臺的暴徒,如果事未敗露,他會宣稱,這是人民群眾出於義憤而為的行為(就像反右和文革時代他們對反革命分子和地富反壞右所作的那樣);如果東窗事發,水落石出,他必然會嫁禍於人,企圖逃脫自己應付的罪責,其內心之陰暗卑鄙,行為之下流野蠻,真是曠古未有。

7月20日,中共的7月20日啊,密集了如此之多的罪惡,可是中共卻將這種種正在發生並得逞的罪惡視為勝利。是的,表面上看來這是極權政治對人權、對人性尊嚴高壓凌迫和肆無忌憚地侵犯的勝利,然而,與其說這是極權政治的勝利,不如說這正是極權政治的失敗,因為謊言統治的慣技已然失效,暴力、更多地施用暴力,只能意味著暴力操縱者最後無可逆轉的覆亡。

(絕食日於西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