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燕博客】无题

作者:金燕 发表:2006-07-27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早晨我外出,国保跟着:我开车,国保开车在我车后跟着;我坐公交、地铁,国保派两人与我同乘一辆车,公交车后或地面上另有国保开车跟着;我走路,多于两个国保紧跟着我,另有国保开车跟着;我上课,一国保坐教室最后一排,一国保守教室外的楼梯口,另有国保在楼下车里等着。他们一直跟着我,大街上、地铁里、公交上、教室、咖啡厅、餐馆、卫生间、商店、菜市场……就算我回家,他们也在楼下守着。他们无处不在的“高大”身影和呆滞的面部表情,让我烦不胜烦。
 
昨天和今天,国保男都“邀请”我坐他们的车。今天傍晚一国保男说:“坐我们的车多好,你能快点回家,又省事,我还能早下班回家。”我装作没听见,不搭理他们。
 
如果我坐进国保的车,不管去哪里都让国保接送,这将大大减轻国保跟踪我的工作难度。国保的小车可以少走冤枉路,少浪费汽油和时间;跟踪我的人手也可大大消减,减少人力资源的浪费;执行命令的国保精神负担减轻,负罪感减少,还可以借机和我套近乎,降低将来直接冲突的概率;另外国保非常方便地掌握我的去处,增加与我交谈的机会,降低信息收集的成本;我本人也可免费拥有专车几辆,无论去哪里都有免费的车接送——前提让对方知道我去哪里去干什么。
 
如果我坐进国保的车,我面临的风险有:国保当面对我笑,暗地里安排黑头套,就像2006年2月16日早上对待我的丈夫那样,用黑头套随时可以把我绑架“失踪”;国保当面对我笑,暗地里把我分分秒秒的来去行踪详细地写成报告递交上级;国保当面对我笑,暗地里操纵我“可以”去A地方,“不可以”去B地方;最可怕的是,我慢慢地可怜国保,默认国保对我的监视、软禁、控制、绑架……换一句话说,不知不觉他们已经用我自由的权利和乘国保的车这一利益作了交换。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千万不要和恶势力做任何交易,不要贪图眼前的小便宜。贪图小便宜的人,往往会失去更多。
 
国保日日紧密跟踪,让我的情绪受到负面的影响,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方便。几个人高马大国保盯梢我这一个只有42公斤的小姑娘,我替国保害臊,替警察这个行业耻辱,替国家机器绝望。
 
跟踪我的车辆车牌号:京GL1193或京AJ7753,关键地点:国贸、建国门、新华大街、通州东关、BOBO自由城。
July 2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