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儿 留下的太沉重了(组图)

发表:2006-07-29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张极具震撼力和内涵深厚的组合照片

这张组合起来的照片,把高蓉蓉的悲壮故事永远留给了人们。

高蓉蓉是一位纤小瘦弱,但性格坚强的沈阳女子,30出头。在沈阳鲁迅美术学院当出纳员,认识她的人都亲切的称呼她:蓉儿

高蓉蓉生前那端庄、清澈的相貌,和她被劳教所警察电击毁容后的照片组合起来,形成巨大的反差,向人们揭示着蓉儿悲惨的经历。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早在99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初,蓉蓉就已成为重点对象,被迫害失去工作后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后关押数月。高蓉蓉于2003年7月被劫持至龙山劳动教养院。 

高蓉蓉被劫持龙山劳教院以来,身体被迫害得损伤很严重,肝痛,腹痛,干呕,吃不下饭,断断续续发烧,她的一只耳朵曾被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打耳光失聪。一大队大队长岳军让劳教人员对高蓉蓉进行人格侮辱,将她的头顶部位的头发剪成短到挨头皮。从以上图片来看当时头发已经长出一些。

2004年3月22日,高蓉蓉拒不参加诬蔑法轮功的大会,被唐玉宝从二层铺上拖下来,掐着脖子把她扭出去毒打,有几个队长把高蓉蓉按在椅子上。唐玉宝还不肯罢手,让两名队长把高蓉蓉架到管理科铐在暖气管上,拳脚相加,并用电棍电她的头,脸,脖子,手脚等处,多次反复电击,长达半个小时。后来院长李凤石进来了,对手下恶警执法犯法不但不管,反而对高蓉蓉说:“这是专制机关,手铐、电棍是干啥的?不信治不了小小的高蓉蓉。”

2004年5月7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队长姜兆华等叫到值班室,铐在暖气管上摧残折磨。唐玉宝、姜兆华连续电击高蓉蓉6-7小时,从下午3点至晚上9点多钟。当时高蓉蓉的面部严重毁容,面目皆非,肿大变形,满是水泡,烧焦的皮肤与头发脓血粘在一起,面部肿胀后眼睛只剩一条缝,嘴肿得很高变形,连朝夕相处的普犯都认不出她来了。图二显示的是水泡干后和烧焦糊的自然状态。有的地方焦糊结痂很厚,可以看出电伤的严重程度。因为许多处是被反复电击,所以水泡、焦糊处多是重叠的。出于医学上的考虑,脸上未涂一点药、未做任何处理,以防将来色素沉淀太重。


高蓉蓉5月7日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后,被迫从二楼狱警办公室窗户跳下,造成骨盆、股骨头、腿部等多处骨折。从图片中也也可以看出脚脖处的电击伤,两只脚都有,比照片上严重,侧面的电伤面积大,没拍到;右小腿迎面骨上可以看出踢伤,左腿的小腿、特别是大腿处面积更大;医院诊断为骨盆两处断裂,左腿严重骨折,右脚跟骨裂。因身体太虚弱,医生无法进行手术。

 

 

高蓉蓉身体太虚弱,医生无法进行手术


在病房遭监控五个月之后,高蓉蓉得到营救

经历三个多月的痛苦煎熬,从2004年8月9日起,高蓉蓉开始尿血、不能进食进水,瘦成一副浑身带伤的骨架,眼窝塌陷,眼皮闭不上,人已经脱相。“医大”的医生表示,随时有生命危险,并一再下病危通知,但龙山教养院的上级主管部门沈阳市司法局拒不放人,声称有危险就让“医大”抢救,死了也不让回家。

高蓉蓉在医大一院0533号房间的五个月期间,一直受到监控。警察不许她打电话,她所有的邮件都受到“龙山”警察的拦截;所有想去0533房间探视的人必须得到沈阳市司法局长的批准才能被放行,而且0533房间被禁止向外面打电话。家属带给高蓉蓉的所有物品也都必须通过监控者的检查。
2004年10月5日,多名法轮功学员成功地解救出被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恶警毁容的高蓉蓉,使龙山劳动教养院感受到极大的恐惧和震慑。

* 罗干亲自出马组织报复

有关部门不但不追查酷刑折磨高蓉蓉的责任者,公安部还将高蓉蓉走脱事件定为“26号大案”,“610”头目罗干亲自插手实施报复。在罗干授意下,辽宁省政法委、610、检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门联手做恶封锁高蓉蓉的消息,参与营救高蓉蓉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都在遭受残酷迫害。司法系统一人说:“罗干有指示,这事(指高蓉蓉遭电击毁容被曝光)国际影响太大,让我们‘处理好’(其实就是秘密加重迫害)。”

* 高蓉蓉再次遭劫并衰竭而逝

2005年3月8-9日期间,高蓉蓉再遭绑架后下落不明。经查实,高蓉蓉于2005年3月6日遭绑架,其后一直绝食抵制迫害。6月6日,她被马三家教养院从沈阳大北监管医院送到“医大”。

2005年6月10日,高蓉蓉的父母去马三家要人,一个姓王院长(男,新任院长,原是管理科的科长)不告诉高蓉蓉的父母高蓉蓉已送去医大急救,反而搪塞说:“一开始我们就不想收高蓉蓉,是‘上边’压的。现在‘上边’什么时候让见让放我们听‘上边’的。”

6月12日,高蓉蓉的父母得到通知后赶到医院。当时高蓉蓉已经昏迷不醒,全身器官衰竭,戴着呼吸器,骨瘦如柴。医大的医生说:“高蓉蓉来时就是危重。”马三家教养院的管教说:“高蓉蓉刚到医大时还能说话。”

据目击者说,高蓉蓉在医大抢救期间,很多不明来历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人把医大所有的门都把守得严严的,还有穿保安服和便装的人不时流里流气地问“什么时候死”。马三家教养院不肯用好药,在家属的要求下,营养药的用量才稍有增加。

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