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与真主党继续激战 以表示停火指日可待

发表:2006-08-02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宣布扩大地面进攻后,在黎巴嫩南部与真主党展开激战。 以军以直升机空降士兵至邻近巴贝克(Baalbek),直捣黎巴嫩真主党的心脏地带。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Ehud Olmert)表示,停火可能指日可待。

一名以军发言人称,以军同时在几个地点与真主党作战,战场距以黎边境只有几公里。以军在行动中打死了20名真主党武装分子。 不过,也有三名以色列士兵在南部的激烈战斗中丧生。
以色列军方说,真主党星期二打破了三十六小时的短暂和平,十三度发射火箭及炮弹攻击以色列北部地区,但是强度不如以往。
黎巴嫩的安全消息来源则称,以军在东部比卡(Bekaa valley)山谷的真主党心脏地带巴贝克地区空降士兵, 以与真主党游击队作战。

先前拒绝立即停火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说,已经看到朝停火努力的迹象,也知道真主党遭受惨重损失。
他说,“我们正要展开政治进程,而最後这将在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条件下达成停火”。以色列曾表示,在国际部队於黎巴嫩南部地区部署之前,不会停止战斗。

美国国务卿赖斯星期二也表示黎巴嫩有望数日内实现停火 
赖斯星期二在美国华府PBS Newshour的节目中表示说,“本周是完全有可能的。肯定是几天内,而非几周。”她说,现在是结束暴力的时候了。

不过,她也指出在达成停火协议前必须满足某些条件,特别是黎巴嫩政府加大对其南部地区的控制力度,以防止发生更多的真主党游击队袭击以色列的事件,并且国际社会应该抵制真主党在黎巴嫩以“国中之国”的方式进行活动。

她说,“黎巴嫩政府必须能完全控制其领土。我们需要结束暴力冲突,真正实现停火。”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