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北部遭真主党火箭弹袭击6名平民死亡

发表:2006-08-04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3日,在黎巴嫩城市提尔上空,以色列战机掠过月亮。



以色列北部多个城镇3日连续遭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火箭弹袭击,目前已有6名平民死亡。

  以色列《国土报》3日报道,真主党当天向以北部地区发射了至少120枚火箭弹。其中一枚直接击中塔尔西沙镇的一栋房屋,造成3人死亡;还有一枚落在一辆汽车旁,造成车内3人当场身亡。海法、纳哈里亚和戈兰高地等地也遭到袭击。


  另外,以军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以军地面部队当天在黎巴嫩南部的一个村庄与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两名以军士兵被打死,另有两名士兵受重伤。

  据以色列公布的统计数字,以黎冲突持续三周以来,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约2050枚火箭弹,造成25名平民死亡。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当天通过电视台宣布,黎以冲突爆发以来,已有900多人在以军对黎巴嫩的军事打击过程中身亡,约3000人受伤,伤亡者当中有三分之一是不满12岁的儿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