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童子军

发表:2006-08-05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童子军,或者更准确地说,是美国的男童子军,成立于1910年。人们一般把男童子军简称为“童子军”,以有别于“女童子军”。根据2005年年底的统计,美国童子军共有12万2千多个团队,成员将近3百万。在大多数情况下,童子军是由志愿者组成的委员会进行管理,不过,童子军组织往往聘用专业人员负责高层管理以及与商业有关系的活动。

*宗旨*

美国童子军创建于美国当年的社会进步运动,人们希望通过童子军组织来提高美国少年儿童的社会福利。

美国童子军的宗旨是帮助少年儿童增长知识,掌握技能,完善自我、家庭以及所在的社区,使少年儿童成为具有责任感、能够自立的公民和未来的领导人。

美国童子军的誓词是:“以我的名誉,我愿尽最大的努力对上帝和祖国服务,遵守童子军守则,随时准备帮助别人,保持身体健康,头脑清醒,品德高尚。”美国童子军守则是:“诚实,忠诚,助人,友爱,礼貌,仁慈,服从,快乐,节俭,勇敢,清洁,虔诚。”

*夏令营*

美国童子军每年暑假期间都组织夏令营活动,平时还要进行一些军事和技能训练,目的是使童子军队员将来成为坚强的人,能够适应激烈的社会竞争,主要的训练科目是急救、发信号、骑自行车、游泳、露营、徒步行走、观察自然环境、划船、手工艺、学习森林知识和河流知识、狩猎、钓鱼、获取食物以及制造各种器具。在训练中成绩优秀的童子军队员可以获得童子军的荣誉奖章。

*女童子军*

接下来介绍一下美国的女童子军。美国女童子军的第一个小队成立于1912年,现在已经拥有23万多个小队,大约3百万名队员。

女童子军的宗旨是培养女孩在现实世界中获得成功所需要的品格和技能,比如领导能力、健康的价值观以及对自身潜能的信心。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参观旅游、体育技能培训、社区服务、文化交流和环保活动等等,女童子军队员充份发掘她们的个人潜力,学会理解和尊重别人,培养协作精神,提高领导才能。

美国女童子军向所有5岁至17岁的女孩敞开大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