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网民辱骂 赖昌星关闭论坛搬家写书

发表:2006-08-06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昌星开网站原本想争取支持,挣点小钱,没想到现在钱没挣到多少,反而被骂得受不了。其网站负责人涂念宾说,由于讨论区所发表的文章,多是谩骂赖昌星的话,赖昌星认为不太妥当,所以希望暂停。以后要重开,谁想进入讨论区,也要象看电影一样要收钱。

据《明报》报道,涂念宾说这也合理,有谁喜欢看到那么多骂自己的文章? 但后来经过重新构想,涂念宾说,现在决定讨论区将来也要收取费用,至于收费多少则下星期会有决定,不过由于要收费,故赖昌星会回覆讨论区的发言。

赖昌星出书的计划,亦还未完成,赖昌星昨日指出,书还在写,需要慢慢来,不会那么快出版。此外,赖昌星说他前日已搬家,搬到附近不远处,也是在温哥华市中心,一间出租柏文单位的5楼。赖昌星说,虽然租金甚至还要更贵,但他不希望再被打扰,所以不会将新地址公开。

为赖昌星筹拍电影的涂念宾昨日指出,由于商业电影制作成本高昂,估计需要100万元以上,他现在正与加拿大的电视台研究合作,将赖昌星的故事拍成电视剧集的可能,如计划一旦落实,即可马上进入选角工作。

涂念宾说,他并不担心赖昌星有可能因联邦法院拒绝其遣返前风险评估的上诉申请,而必须被遣返回中国,影响到剧集的拍摄计划。他称赖昌星的故事都有了,赖昌星人是不是在温哥华,并无影响。

除了拍摄电影的计划可能改成拍摄电视剧集外,赖昌星的网站www.laicheongsing.com有关付费下载赖昌星个人故事的短片,已经推出第2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