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昔日最美的女人与孙子争4亿遗产(图)

发表:2006-08-07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维因相貌出众,特别受摄影师的钟爱

玛哈拉妮·戈雅特里·德维——印度斋浦尔王室的王太后近日卷入一场激烈的家族争产案中,与两名亲孙争夺亡子的巨额财产。

87岁仍活跃于社交圈
  
     德维一直以来都是上流社会最有魅力的名流,曾经被《Vogue》杂志选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一名著名人物摄影师还把她列入世界10大60岁美人。自从1939年她与斋浦尔王公曼·辛格结婚后就成了印度王室的主要标志。她曾经款待前来猎虎探险的温莎公爵一家。虽然现在她已87岁高龄,但依然活跃于伦敦社交圈。

  上周,德维的王室权威受到了挑战。她被控依赖一封伪造的信件剥夺了两个孙子继承父亲约4亿英镑财产的权利。已故的杰格特·辛格王子是德维唯一的儿子。

宫殿被改建成饭店

  这场导致德维家族分裂的法律斗争主要围绕着被改建的印度皇家住宅展开。据报道,斋浦尔王室的许多宫殿都已经被整修成豪华的世袭酒店。在印度经济繁荣时期,这些古老财产的价值一路高涨。

  诉讼的焦点集中在杰玛哈皇宫饭店,这座皇家建筑建于18世纪中期,是印度土邦首相的官邸,后来从曼·辛格手上传到了杰格特·辛格王子手上。杰玛哈皇宫自诩是世界上现存最好的蒙戈尔花园,但现在变成了印度泰姬旅馆集团的豪华饭店。最近还被选为世界上最好的spa场所之一。

年轻时的德维王太后

出尔反尔 曾认孙子孙女是合法继承人

  杰格特·辛格于1997年在伦敦逝世,当时他与泰国公主拉格斯特(音译)所生的两个孩子因为年幼无法继承遗产。于是德维与杰格特·辛格同父异母的兄弟普里斯韦拉发表声明,表示承认杰格特·辛格的儿子德瓦拉和女儿拉里特娅为合法继承人,但因为他们未成年,所以他们的遗产份额暂时由普里斯韦拉负责管理。

  去年,德瓦拉和拉里特娅从泰国返回印度继承遗产,纠纷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了。德瓦拉和拉里特娅被告知他们99%的遗产份额现在被降到了7%。当德瓦拉和拉里特娅向德维提出这件事时,德维却拒绝提供帮助,甚至说他们已经在实际上被剥夺了继承亡父遗产的权利。





年老后的德维王太后依然风韵犹存



拿出旧信件争遗产

  德维说她在旧信件里,发现了一封被遗忘的来自儿子的信,信中杰格特表示两个子女受前妻影响不愿理睬他,他担心前妻试图通过孩子来夺取他的财产,因此决定剥夺孩子的继承权,把所有财产留给母亲。德维现在已撤回此前承认德瓦拉和拉里特娅是财产合法继承人的声明。德维出示的信写于杰格特死前一年。德瓦拉的律师则声称信件是伪造的,缺乏明确的证人。

  据报道,杰格特于1987年与拉格斯特公主离婚,但两个孩子会在假期回到杰格特身边。

现任王公支持德维孙子

  虽然斋浦尔现任王公是德维的继子巴哈瓦尼·辛格,但是他却表态支持德瓦拉和拉里特娅。其他年老的王室成员希望能私下解决这起遗产争夺案,以免年老的德维羞辱地出现在法庭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