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体女童手术分离已告成功

发表:2006-08-08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犹他州的一对4岁连体女童,经过16小时的手术,现已成功分离。星期二医生说,她们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海瑞雅和玛丽亚出生时腹部以下就连在一起,两人只有一个骨盆、一套肝脏和肾脏系统,每人各控制一条腿。在盐湖城的儿童医疗中心她们的父亲,杰克-海瑞(Jake Herrin)告诉记者说:“我们正式宣布,现在我们有两个分离的小女孩了。”
孩子家长拒绝透露孩子们的详细情况。据医院早先发布的消息,玛丽亚会接受透析直到有合适的肾脏可以移植给她。
手术之前两个孩子已住院数周,以便医生可以把她们的皮肤拉长,一位儿童心理学家也为她们作了心理准备,给她们连体的玩具娃娃。
这是医学史上的首例对公用一套肾脏系统的连体人的分离手术。
连体双胞胎的形成是因为胚胎在受精两周之内没有完全分离造成的。这种情况比较罕见,发生率是5万至10万分之一。大多发生在女性双胞胎中。大多数连体双胞胎只能存活几天。

 下面是她们分离前的一组照片

  

      开心的小姐妹

 

 

         妈妈亲吻小姐妹

 

      姐妹两是最好的玩伴








来源:NTDTV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