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选》出版——还有多少人相信江泽民?

作者:昝爱宗 发表:2006-08-11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0日,被中共官方《人民日报》标榜为"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待"的《江泽民文选》三卷本,终于"一次性"出版发行了。

用中共惯用的政治术语"代表全国人民"来介绍这本书,多少有点落伍。他江泽民出版《文选》,用得着一个中共党外人士"热切期盼"吗?江泽民2002年退出中共中央领导核心职务,2003年交出军权,善于摸索官场"潜规则"的江泽民应该明白"人走茶凉"的道理,没有自知之明地推出所谓的"文选",除了证明他江泽民更加劳民伤财、遗臭万年,还能说明什么呢?

说实话,历史和时间一样,不偏不差,既不给江泽民多一天,也不给王泽民少一天,人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一个人一天能有25个小时,所以江泽民出版"文选"试图让天下人记住他,可事实上中共的历史忠实记录陈独秀、张闻天、胡耀邦、赵紫阳等没有被官方出版"文选"的人,而官方以吹捧方式出版"文选"的人,比如这位江泽民,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相信他。

江泽民的历史,好大喜功,迫害法轮功,强奸民意,打压新闻自由,不尊重和不保障人权的案例比比皆是,恶法和恶性罄竹难书。大家可以翻翻以往的旧帐,看看他江泽民执政13年,到底为社会公正、保障人权做了哪些好事,又做了哪些坏事,对比一下可以发现,他做的好事屈指难数,倒是两极分化,冤屈遍地,职工下岗,农民贫困怨声载道,到是资本家入党,富翁成为假冒的无产阶级,成为国家的主人,百姓都是被奴役的奴隶。
所以说,现在中共出版《江泽民文选》,正好是质问"还有多少人相信共产党,还有多少人相信江泽民"的时候了。

看看当代中国,好事都是共产党干的,坏事都与共产党无关,江泽民处处"双赢",风头出尽,儿子还当上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80岁了还要拿国家的钱,也就是人民的血汗钱出版早就在报纸和杂志上发表过几百遍的"文选"集,有多少文章他江泽民自己写的?还不是秘书代劳的。说毛泽东暴君,至少他的文章多半是自己写的,可一代不如一代,他江泽民就没有能力自己写出三大本来。

不过,既然《江泽民文选》"霸王硬上弓",出版了,我认为有这么几条意见提出,请当局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

一、 请不要在共产党员之外的群众中摊派,共产党员可以自费或由党费购买,免费发放各党员,大约有7000万党员。

二、 江泽民本人应该捐献出本三卷书的全部稿费,捐给希望工程和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并接受监督和公证。

三、 报纸、电视上以广告形式宣传这本书,应该向媒体支付广告费,从出版成本里支付。

四、 当局组织官员和党员学习《江泽民文选》,请不要强迫安排普通群众学习,党事的归党事,党外的归党外,不要重演全民学习《毛泽东选集》时的历史悲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昝爱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