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访高智晟 (43)──呼吁周永康停止兽行

作者:大纪元记者赵子法 发表:2006-08-11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0日,高智晟在北京遭到长期跟踪的便衣们殴打后,右腕伤口曾一度发炎化脓后好转,肘上的血痂也将要掉落,曾体无完肤的身体正在逐渐恢复。
8月初,高智晟到山东姐姐家探望病危的姐夫和照顾哀伤至不思饮食的姐姐。虽然高智晟没有对外公布山东姐姐家的电话号码,行动只限于病房、亲戚间,但依然遭到当局包括警车在内的车队跟踪和多种方式的迫害。高智晟呼吁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停止远离人性的“株连九族”的禽兽行径。

* 北京把监控任务交给山东 特务自称是高智晟的“保镖”

跟踪高智晟到山东的两辆北京车和8名便衣在第二天以后便不再露面,北京把跟踪任务交给了山东,跟踪车队变成了挂着山东牌照的五辆车(少时四辆)和二三十名当地便衣。公安还胁迫当地民间的采油公司派出“鲁E78082”的车参与到跟踪队伍里来,该辆车里也坐着四名便衣。

高智晟白天到病房照顾姐夫时,剃光了头发的光顶便衣们就聚集在病房的走廊里;晚间,高智晟回到姐姐家就寝,便衣们就在走廊里排成一排,坐在小板凳上继续监控;高智晟到了外甥女家,便衣们跟上去看到高智晟进了门后就下楼等在外面。

高智晟所行之处的“声势浩大”和众多形迹可疑的便衣,引起很多人的好奇或者恐惧。周围很多人不明白北京来的律师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派头”。

邻居大娘询问跟踪便衣他们在干什么,便衣解释说他们是高智晟的保镖,大娘就好奇的又询问高智晟:“你给这些保镖发了多少钱啊?他们一晚上拿着小板凳坐得那么整整齐齐的?”

高智晟到外甥女工作单位的时候,看到大量车辆和不明身份的20多名壮汉们在门前晃荡,单位领导吓得赶快请高智晟一行离开。

高智晟的外甥女表示,在看到这么多人、这么久的跟踪舅舅后,我今后再也不会有不相信(共产党能干出)的事情了。

* 山东便衣的“先知先觉”和侗吓

山东的便衣们似有“先知先觉”手段,他们对高智晟的计划竟然了如指掌。高智晟要带孩子到海边去看海,一辆“鲁O00426”的高级警车就一言不发的一路前行,把高智晟的“车队“领到了高速公路入口;高智晟在电话中谈好要到外甥女家去后,警车就又前面带路到外甥女家去……。

跟踪车队并不友善,他们对高智晟还进行了可能夺命的侗吓。高智晟说:“前天我从外甥家回来的时候,一辆车号是“鲁BZ0243”的奥迪车在我们车速跑到 120公里、130公里的时候,他们跟我们的距离始终保持着两米,那是非常危险的。我想他们是故意挑了一辆性能相当好的奥迪,可能开车技术也是相当好的一个人来完成吓唬我们的任务。”

* 在山东遭遇断电、断电话、断煤气 不能做饭

8月6日,高智晟姐姐家的电话被断了一天;8日,高智晟到外甥家后,外甥家断电、断电话,断煤气。

高智晟说:“我们一进门就断电,电话也断掉了,当天晚上他们把整幢楼的煤气都断掉了,整个楼都不能做饭了。断电是断我外甥一家的电。上一次到我外甥家就断过一次煤气,我保持低调没有透露,媒体没有报导。据居民讲,他们那里从来没有发生过断煤气这样的事情。”

* 在北京卖菜的两个侄子遭驱赶

高智晟在家附近的市场上买下了两个摊位,帮助两个侄子在北京以卖菜为生。7月29日,高智晟在“重感冒”的后期,曾带着孩子到摊位前看望侄子,当时摊位被众多跟踪便衣所包围。

8月10日,该市场的管理业主通知高智晟的侄子说:公安部来人了,不允许你们在这里卖菜,你们赶快走。市场业主还透露,穿着制服、自称是公安部的人来到市场后,就威胁他们必须赶走这两个卖菜的。

高智晟:“市场业主他们让我侄子赶快搬,赶快走,他们也忘掉了基本的规则,你把摊位卖给我,买下的这两个摊位的收据还在我们手上,你说走就让我们走吗?损失谁来承担?”

* 高智晟呼吁周永康停止“株连九族”这种远离人性的禽兽行径

“这是何等低下、令人不齿的手段!”高智晟认为公安部长周永康应对公安部布置的驱赶他侄子的“株连九族”迫害行为负责:“为什么开始没有?因为我最近写了批判北京府右街派出所针对人民犯罪的文章,写了揭露周永康使得中国警察彻底黑社会化的文章。

自今年以来,我们把活动限定在自己的家里面,房间里面,即使我们再忍让,也没有改变他们时时处处想要我们性命的卑劣行径。

高智晟表示在“旧社会”也只是犯罪当事人承受罪责,到了现代,中共竟然还公开使用卑劣下流的“株连九族”手段,他对此从心底感到恶心。高智晟呼吁周永康停止远离人性的禽兽行径,他说:“我的家人是没有罪的,我本人也没有罪。有罪,你们就按法律程序来。不要使用这种卑鄙小人的恶劣做法。你们自己说自己是一个政权,你们就堂堂正正,该抓我入狱抓我入狱,该判我刑就判我刑,不要用这种下流的做法,赤裸裸的践踏你们自己的法律。”

高智晟表示不会听从市场的驱赶,“在这样的邪恶势力逼迫下,针对中共绝对要置人于死地的这种心态,我们为什么要让步呢?我们不会轻易就这样‘溜’出市场。要强行赶出去的话,不让我们活了,不行的情况下,我就到新华门去绝食。”

* 中共的行径成就了推垮中共的力量

在中国,罪及亲族的政策历来都出现在暴政时代,如秦朝的“株连七族”,隋炀帝的“株连九族”,尤以中共当局在对 “地主”、“资本家”、“知识分子”、“反革命”的镇压中积累的丰富的“株连九族”的经验为甚,其方式方法多样令人想不胜想、防不胜防。高智晟曾多次撰文感叹只有人们想像不到的下流,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下流。

高智晟说:低级动物之间才会用这样的低劣下流处理方式,这却是中共内部反动势力最终不得不选择的方式,这表明,这个群体的肮脏和人性变态的扭曲,他们企图用这样的方式去整垮别人,但是,正是这样一个一个的企图整垮别人的恶劣行径,使得中共今天成了过街老鼠,使得中共在不久的未来,死无葬身之地。

高智晟对郭飞雄在前往北京的火车上遭到列车警察们的殴打受阻事件表示愤怒,他认为中共暴政又添加了一项血腥的犯罪纪录。

高智晟还认为,虽然郭飞雄的行动一直相当低调,但对这个没有理智的政权来讲,刻意避开其锋芒的做法也可能是错误的。

高智晟说:我们是和整个人类史上最为邪恶的团体打交道,不要抱有任何天真和幻想。这个没有人性的团体在最后必定会使用最绝望的方式。在前行的路上,我们要有流血和失去生命的准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