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助法轮功学员陈忠升先生

作者:范子良 戚惠民 发表:2006-08-13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忠升先生,浙江温州人,家住温州乐清市清江镇清英路8号,在雷达部队当过18年兵,退役时已是正营级军官,转业后任当地公安局交警,修练法轮功已多年,本世纪初第一次被捕,关入浙江金华龙游十里坪劳教所,因为对法轮大法矢志不移,在狱中吃尽苦头,连续十多天坐老虎凳,每天两餐每餐2两,手脚都被铐在老虎凳上,不让睡觉,大小便也在老虎凳上,如此残酷的刑罚没有改变他的信仰。

上月下旬他与夫人前往杭州等地,看望曾经在狱中,共过患难的难友,7月23日回"家"(这个打引号的"家"---- 自从2002年夏天他出狱后,一直在当地警察的严密监控下,居无定所过着逃亡的生活,这次访友也许使用电话被监测到了)在半道上还未到家,被乐清市公安局绑架,现关在乐清市公安局看守所,至今已超过半个月,公安当局没有给家属任何法律文书,只是放出风来说:"又是两年劳教"。

希望国际社会强烈关注陈忠升先生的安危,全力营救陈忠升先生早日脱离虎口,现在他夫人和妹妹家电话都受到严密监控,所以我就不提供陈夫人周女士的电话了,请各界向乐清市公安局、看守所查询。

陈忠升先生是个大好人,他在狱中也不忘做好事、做善事,给狱友的帮助真是无微不致,赢得了大家对他的尊敬,人们从他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精神威力无比,修练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大好人!

请国际社会密切关注浙江乐清公安当局,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道路上要走多远,必须立即释放陈忠升先生和一切被关押的法轮功朋友,才能取得法律对你们所犯下的罪恶的宽恕!

范 子 良 戚惠民(曾经是陈忠升先生的狱中难友)

2006年8月1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