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女艺人临死吐实情:与多位官员有染...

作者:longba_1969 发表:2006-08-14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节前到湖南电视台出差,跟军队著名喜剧小品作家×××同行,他告诉我一个绝对真实而又挺震撼的消息,06年元旦后不久,他的小校友、某著名艺术院校毕业的学声乐的女性××,被艾滋夺去生命。

此女性格活跃、相貌姣好,九十年代初毕业于这所全国著名的艺术院校,被分配到北京一所全国著名的大医院,从事文宣工作。

文艺界在性方面向来较随便,她也没能免俗。生活不检点,性伴侣一大堆,有许多高阶层的朋友。九十年代末,她的两位性伴侣先后死于艾滋,一位是某著名歌星,一位是来自泰国的华人老板。这把她吓坏了,赶紧到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她没有感染上,于是松了口气(她哪里知道,艾滋病有的潜伏期很长,达十年的也有)于是照旧交际寻欢。

靠她的广泛交游和上层关系,她的单位也得到不少好处,一些大项目很快批复,资金也很快到位。单位于是更宠着她了。

进入05年,她突然感到不适,有各种症状,于是又去检查,这次她没那么幸运,被确诊为艾滋。单位对她很好,专门为她保密,对外称得了别的病。用最好的进口药,不怕花钱。但是艾滋病毒在她身上发展很快,优厚的医疗条件也没能挽留住她的生命。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她在临死前和盘托出所有性伴的情况,听到的人都吓坏了——上级有关部门在她临终前专门找她谈话,了解情况。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跟她有过关系的副省级以上的官员有九位,处级以上干部四十多位……所有这些人有名有姓,都被有关部门找去谈话。从此,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就陷入不可名状的焦灼和恐怖之中。在十年之内这种焦灼和恐怖不会消失——艾滋病最长的潜伏期达十几年。

这位年轻女性闭上眼睛了,她单位领导还很义气,不避嫌疑,专门给她举办了规模很大的追悼会。当然,对外称是得了另外一个病去世的。

06年春节后,北京市政府公布数字,感染艾滋病的数字较前一年有36%的增长,我国已经到了艾滋病快速增长的关键期。现在社会上性观念越来越"开放”,性大潮泛滥肆虐,一些性学家在一旁兴奋鼓噪,在这种氛围下,谁还在乎传统的规矩、德行?但死亡从不放过得意忘形的人,自以为有防护的避孕套也不是百分百保险,艾滋病魔越来越接近中国不检点的人众。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

从一而终,不找情人,真的被时下众人嘲笑?但我们每个理智的人应该清醒:俗人嘲笑,大自然是不嘲笑的,上天也不嘲笑。上天喜欢这种人,这就是最大的褒奖。

纯洁的人是要进天国和净土的,不纯洁的人去哪里?大家想吧,上有关网站和到书籍里去查吧!这是真实的,这个道理只不过多年来被物质欲求和政治策略遮盖了。要谨慎,不要再放浪形骸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