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江泽民文选 戏子自白藏祸水

作者:李道庸 发表:2006-08-18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文选》在大陆官方媒体的一致“热烈祝贺”下发表了,对江执政期间发生的重大事件大暴猛料。大家都说江泽民会作戏,这些猛料果然在海内外吸引了大量眼球,使江在退位几年后再次登上国内各大媒体头条,气势上远远超过当年《邓小平文选》的发表。江核心又一次冲到了风口浪尖上。


胡锦涛高调宣传《江泽民文选》,评论人士分析这是一出请君入瓮的政治游戏。

江选暴料,记录了“六四”镇压后江阻止平反所起的“关键”作用。江泽民上台后,在八九年批评赵紫阳说:“赵紫阳同志打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抵制腐朽思想和丑恶现象的同志,保护、信任、提拔顽固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立场的人,由来已久,一些舆论阵地已经不在党和人民手里”。

果然在江核心掌权期间,中国大陆对媒体及舆论的控制达到了空前的程度,一块舆论阵地也没有丢失。只是腐朽思想和丑恶现象在中国大陆也达到了空前。官员贪污受贿,金额越来越大,二奶越包越多。江本人就和多个女人传出绯闻。

广告

如果说八九年江泽民这个核心还活在邓小平的阴影下,到了1998年,江泽民已经是大权独揽了。当时遭到软禁的赵紫阳在1997年曾写信给中共中央,请求给六四平反。赵紫阳表示:“「六四」事件拖得再久,人们也不会忘记。”当时共产党内也出现了大量要求重新评价「六四」事件的声音。这时江又起到了阻止「六四」平反的关键作用。江写信表示:党内有人想要否定共产党的领导,否定社会主义制度……要汲取东欧、苏联的教训,不可为「六四」平反。

『六四』之后,江泽民对大陆留学生也有烦言:“留学生有极少数人为了一张『绿卡』,不惜要求美国对自己的祖国采取『制裁』措施。” 但实际情况是,当时这样的留学生是大多数,不是极少数。学生要求制裁的是镇压学生的政权,学生自认为是十分爱国的。

『六四』事件后,美国宣布对中共制裁,欧州及日本等发达国家跟进。一时间,中共在世界上就像回到了六、七十年代中美建交之前,非常孤立。美国也给了中国留学生『绿卡』。但中共后来还是找到了对付学生和美国的方法。中共当时找到的突破口是日本。中共和日本大谈中日友好,拉日本到中国做生意。突破日本之后,中共再拉欧州和美国的一些大公司,让这些大公司在美国为中共游说。这一招果然奏效,美国在利益的诱惑下,坐不住了,最后解除了对中共的制裁。现在美国忙于反恐,中国的事更是顾不上了。民运的学生则很多不再谈论民主、政治,回国作生意了。

从此,中共自认找到了对付西方国家的方法,而且运用起来越来越娴熟。美国的GOOGLE公司,是这两年世界上最火、最嚣张的公司之一,连美国政府的账都不买。美国有法律,美国政府拿GOOGLE也没办法。但GOOGLE想在中国做生意,就得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按北京的要求自律。

中共虽然暂时摆平了美国和民运,但很快,江泽民又为中共找到了一个更为可怕的『敌人』。用『可怕』这两个字来描绘这个中共的敌人,不是因为他有美国那么强大的武力,甚至他没有民运当时那么旺的人气。中共这个『敌人』可怕,是因为中共对他打不垮,也收买不了。中共的这个『敌人』就是法轮功。

江选中,明确地记录了当时江泽民写信给中共中央,力排众议,主导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但从江泽民信件的内容上看,实在找不出什么理由,值得让中共这么大动干戈,对法轮功进行这么大规模的镇压。

江泽民在一篇名为「一个新的信号」的信中说:「今天的事件,值得我们深思。人不知、鬼不觉,突然在党和国家权力中心的大门口周围聚集了一万多人,围了整整一天。其组织纪律之严密,信息传递之迅速,实属罕见。可是我们的有关部门事先竟毫无察觉,而从互联网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轮功在各地的组织联络系统,这还不发人深省吗?是否有人注意到这些重要的社会动向呢?」

江说,法轮功的『组织』在“互联网上就可以迅速找到”,这就说明法轮功没有秘密组织可言。互联网上信息传递就是很快,江泽民自认为是十分博学、有才气的,常喜欢讲点外语,表演一些才艺,对互联网的功能应该很清楚才对。如果实在不清楚,还可以问一问他那中国电信大王的儿子--江绵恒。

法轮功的信众当时是去上访的,人多是因为炼功的人多。中共自已做的统计,说当时炼法轮功的有七千万到一亿人。这些人上访时不喧哗,应该只能说是这些人比较文明、有礼貌。江核心对这点也看不惯了。要对法轮功进行镇压,未免太小鸡肚肠了。

无论如何,江泽民1999年下令对法轮功进行了大规模镇压。现在七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镇压下去,反而成为中共要严防死堵的头号目标。七年来中共的手上也已经沾满了法轮功信众的鲜血。中共历史上杀人如麻,但至今没有人能有力量,站到中共的面前向它讨债,因为历史上还没有人在中共的镇压下面,能挺得住几天的。法轮功的骨头够硬,挺住了这场镇压,那就轮到中共有大麻烦了。

江泽民出版文选,是想要在历史上树碑立传。殊不知,该文选也清楚地记录了江在中共近期两次对人民的大镇压(六四及法轮功)中所扮演的角色。一旦这两个大案开始翻案,江选就会成为法庭口供了。

作者邮箱: [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