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胜的家乡 山东章丘二三事

作者:钟月 发表:2006-08-19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丘市地处齐鲁腹地,位于济南市区东50公里处,南依泰山,北临黄河,是一块风水宝地。章丘历史悠久,8000年前就有人在这片沃土上生息繁衍,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境内有城子崖遗址、东平陵故城、齐长城等历史遗迹;近年又发现了洛庄汉墓、危山兵马俑。章丘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战国时期思想家邹衍、唐代名相房玄龄、宋代词人李清照、东方商人孟雒川的故乡。无独有偶,近日国际媒体广泛关注的因劝退党遭告发而不得不离机在美避难的东航机长袁胜,也出生在山东章丘。章丘虽然不大,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却颇引人关注。

江泽民到访 章丘最著名景点龙泉寺被毁容

  章丘百脉泉公园、锦屏山、白云湖等风景名胜远近闻名,其百脉泉、墨泉、漱玉泉、龙湾泉、筛子泉等竞相喷涌,气势远超过济南的趵突泉,成为著名的旅行胜地,2005年,被联合国国际交流合作与协调委员会(CCC/UN)授予“全球优秀生态旅游景区”。 百脉泉公园里,有一座始建于明朝景泰元年(1450年)的龙泉寺,现存大殿梵王宫,殿内佛像金碧辉煌,壁画形象生动,是善男信女礼佛参禅的所在。黑瓦红墙之上镶嵌六个大字“真、善、忍”,“精、气、神”,更是让许多人感到祥和、亲切。

  今年5月,江泽民来山东要游览百脉泉。为此省政府拨专款4—5亿元重修百脉泉公园,大兴土木。据园内职工说:市领导指示:“真,善,忍”是“法轮功”的东西,领导不喜欢,要把这几个字抹掉。4月25日百脉泉公园用水泥抹去“精,气,神,真,善,忍”这六个字,再抹上白粉,刷上红漆。至此原本著名的景点遭到毁损。
  

  来参观的游客气愤的说:“真善忍,精气神”这几个字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东西,有什么不好,因为某个领导不喜欢,就要破坏传统文化,破坏寺院的历史风貌,好人还怕“真善忍”吗?连这几个字都不敢看。园内职工更是气愤的说:“我们都两个月没发工资了,他们却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往地下铺,墙上抹,共产党快点完蛋吧,龙泉寺好恢复原貌。”

  百脉泉、龙泉寺内的所有台阶,也都用木板改铺成坡路,以备不能行走的江泽民乘轮椅经过。

 章丘法轮功学员孟立军被注射毒针,丧失记忆

  据明慧网报导,济南章丘市官庄乡法轮功学员孟立军2005年9月27日被公安绑架,2005年12月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于山东省女子监狱。在非法关押期间,公安为了达到对孟立军非法判刑的目的,一面对孟立军丈夫进行恐吓要挟,一面对孟立军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致使孟立军记忆力基本丧失,在这种情况下对孟立军进行了秘密非法开庭。

  判刑后,监狱一直不敢让家人见孟立军。直到2006年5月,孟立军80多岁的母亲才在孙媳妇的陪同下,到女子监狱探监,不料发现孟立军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根本记不得以前的事情了。孟立军见到母亲不住的哭:“俺要回家!俺要回家!”陪着孟立军的人说:“现在恢复的不错了,有点记忆力了。”

  2006年7月5日,家人再次去山东女子监狱探望孟立军,孟立军有些虚胖、略显痴呆的样子。家人发现孟立军连自己刚刚说过什么也很难知道。但有一点孟立军清清楚楚的告诉家人:“它们在碗里放了药”。

  听到、看到这些,孟立军的老母亲的心都碎了。在母亲眼里孟立军是个孝顺的闺女,以前孟立军经常的回家照看母亲和身有残疾的弟弟,她的嘴角总是挂着微笑;以前孟立军从来没叫过苦,无论是在济南浆水泉劳教所被非法劳教时,还是在济南看守所被野蛮灌食时,孟立军都没落过一滴眼泪。可现在看到眼前的孟立军的这个样子,怎不令老母亲心都碎!孟立军家中还有一对儿女,儿子才12岁。

原章丘管庄乡种子站站长孟令传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山东章丘市法轮功学员孟令传,男,45岁,原任章丘市普集镇官庄乡种子站站长,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济南市刘长山劳教所。在被关押期间,孟令传由于拒绝所谓的“转化”受到殴打、关小号等迫害。在2001年冬天法轮功学员刘建被从三楼推下致死后,孟令传曾绝食二个月抗议把刘建迫害致死。

  为此,刘长山劳教所三大队副大队长鲍洪兴、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杜肇军、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张伟加重对孟令传的迫害。在鲍洪兴的授意下,杜肇军、张伟把孟令传单独关押在一间阴暗、潮湿的小屋里,里面有多个“包夹”人员,平时洗漱、上厕所都有人跟踪、监视,不允许孟令传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话,故意给孟令传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

  后在不断迫害下,孟令传精神开始失常,并时好时坏。孟令传的家属请求释放孟令传,以便医治,均遭到鲍洪兴等人的拒绝。2003年9月,孟令传到期才被释放。回家调养后精神状态略有好转,但生活仍难以自理,须有人照顾才行。

章丘和官庄乡派出所发明的电刑:电话机电刑

  章丘市普集镇官庄乡派出所发明了一种用电话机电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法。电话机电刑就是将手摇电话机电线拴在被迫害人的两个耳朵上或者双手拇指上,然后摇动电话机,电流通过全身,全身颤抖,最后好像集中在心脏部位。舌头都直了,喊都喊不出来,只能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声。电完后两个拇指或耳朵都被烧糊了。

  章丘普集镇法轮功学员孟玉莲被抓到官庄乡派出所后,他们将电线拴在她的两个耳朵上不停的电,问她材料是谁给的,她不回答,他们就继续电她。难受得她把舌头咬透了,咬出了一个大窟窿,当时鲜血从她嘴里如流水一样流出。这时警察用布堵住她的嘴,怕她喊出声来,但仍继续电她。直到一个月后,她嘴里的血水还是不停的流,晚上睡觉也流,无法吃东西喝水。

  普集镇水泉村的法轮功学员侯玉娟,也被用电话机电了两次,从屋里传出来撕心裂肺的惨叫声。章丘市官庄乡大阎满村的孟爱军因为进京上访,也被他们劫持到官庄乡派出所,用电话机动刑,孟爱军被电的大小便失禁。官庄乡东矾硫村的于涛和孟凤军也因进京上访遭受过电话机电刑。

  东航的领导在中共高层施压下劝袁胜“早日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回归祖国和家人的怀抱”,但根据目前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现状,不知如果袁胜真的回去,谁能保证他不会被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以让其噤声,或在不肯屈服时遭受各种各样、花样翻新的酷刑呢?连国家主席在满足不了共产党的邪劲儿时都会马上被打倒,东航领导的保证就算是出于其真心,又有多大的可信力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