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就活摘器官独立调查达成跨党派共识

发表:2006-08-20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斯科特和乔高8月17日结束与澳洲外交部的会谈之后,摄于澳洲国会大厦前

欧议会副主席及乔高发布澳洲之行联合声明

正在澳洲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展开巡回活动的欧洲议会副主席斯科特(Edward McMillan-Scott)和乔高(David Kilgour)昨日就澳洲之行发布联合声明,对澳洲就应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展开独立调查达成跨党派共识感到满意,并呼吁其它国家步此后尘。

广告

澳洲ABC电台著名政论性时事评论节目“晚间热线”( Lateline)8月16日晚透露,在7月25日的澳中人权对话中,澳洲政府正式向中方提出,应允许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展开独立调查。反对党工党外交事务发言人卢得(Kevin Rudd )8月17日晚对ABC电台表示,工党支持澳洲政府在此问题上的立场。

今年五月专门就活摘器官指控赴北京调查的斯科特在联合声明中说:“我们欢迎(澳洲)朝野两党就活摘器官展开国际独立调查一事达成的共识。拥有两千万人口的澳洲人民因民主和法制而联结在一起,也非常珍视已经与中国建立起来的贸易关系。

“在这种情况下,澳洲政府和反对党在此事上的态度就非常重要,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加国活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乔高说:“作为亚太地区处于领导地位的民主国家,澳洲在此问题上也正起着领导作用。该地区及其它地区,包括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的议员们,也应步此后尘。”

莫尔斯8月17日主持于纽省议会举行的斯科特-乔高公众演讲会

该联合声明是通过纽省议会立法委委员、基督教民主党成员、中国问题专家莫尔斯博士(Gordon Moyes)向媒体发布的。莫尔斯在新闻发布稿中说,“斯科特和乔高对澳洲所达成的跨党派共识感到骄傲和欣慰。

“我们需要现在就对中共的人权侵犯采取行动,否则我们将永远失去机会。2008年的奥运会为民主国家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就这些反人类罪行对中共政府施压。现有的证据如此强有力,足以构成一个国际性独立调查的基础。”

斯科特和乔高的联合声明还提到,美国国家肾基金会(the U.S. National Kidney Foundation)已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家肾基金会)对最近有关的海外强制性、掠夺性器官和人体组织摘取,或侵犯世界公认人权标准的指控表示强烈的关注。 ”

斯科特和乔高于8月15日到达堪培拉,在结束了在堪培拉和悉尼的活动后,于8月17日离开悉尼赴墨尔本,并将分别于8月21日和8月22日、23日在墨尔本和布里斯本展开系列活动。

来源:大纪元记者曾妮悉尼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