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洗澡惊现摄像头 害怕网上传播(图)

发表:2006-08-24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想到图像可能会散播到网上,我们十几个女孩子都怕得起鸡皮疙瘩了。”应小姐无奈地说,昨天凌晨3时,她正在宿舍浴室洗澡,抬头时发现通风口的右上角上装有一个摄像头。大惊之下,她马上通知宿舍的其他同伴并报警求助。
  
    出租屋内住了15名女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广州盘福路双井街一小区的402房,这个三房一厅的出租屋内住着15名某茶艺馆的女员工。
  
  她们介绍,在此处已经租住了两年多,治安一直很好,平时也没有陌生人上门,“摄像头肯定是有人从通风口外面插进来的!”
  
  记者在浴室看到,东面的墙壁上方有一个装有排气扇的通风口,“摄像头就在那”,在应小姐的指引下,记者发现排气扇右上角处隐约有一个红点,摄像头就是塞在排气扇的缝隙中,仅露出取景器部分。
  
  昨天凌晨3时,应小姐上完夜班回到宿舍洗澡,“当时其他姐妹都洗完澡了,我是最后一个洗的,洗了没多久,我抬头忽然发现排气扇边上有一个红点,仔细一看,我认定那是摄像头,当时我就吓坏了。”

 

摄像头隐藏了很长时间了。


  应小姐顾不上洗澡,马上穿好衣服告诉其他同伴浴室被装了摄像头。“有姐妹说她傍晚洗澡时就看到了,但那时还不知道那是摄像头,所以没声张。”
  
    摄像头疑女工上班时被安装
  
  女员工们认为,摄像头是在她们上班期间安装的,肯定是熟悉她们上下班作息时间的人所为。事发后,她们马上向茶艺馆的其他同事求助并拨打110报警。
  
  “我们大家都怀疑就是隔壁装上去的,这条引线才1米多长,只可能是隔壁伸过来的。”也住在402房的女员工侯小姐说,“那个摄像头夹了铁丝就等于是伸长的胳膊,从隔壁屋的通风口直接就可伸进来。”
  
  女工都担心,她们洗澡的影像会通过互联网被散播出去,甚至用作不法用途。“我们都有家人朋友的,这不单是个人的影响,还会令其他人受伤害。”对于目前的处理状况,女工们除了愤怒、担忧,只有无可奈何。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