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8年的奥地利女孩终获自由

发表:2006-08-26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NA测试证明娜塔莎是8年前被绑架的奥地利女孩

奥地利警方星期五(8月25日)表示,DNA测试证明两天前逃脱绑架的娜塔莎•卡姆普什,正是8年前在维也纳附近的施特拉斯霍夫市上学途中失踪的那个女孩,当时她只有10岁。

一位维也纳高级警官郎格(Gerhard Lang)说:“DAN检测结果相符,误差的可能性只有230亿分之一。”
郎格警官还介绍了娜塔莎逃离的过程,“绑架人普里克洛皮尔的车停在花园,他让娜塔莎用吸尘器清洁,这时普里克洛皮尔接到一个电话,因为声音太吵,他到稍远的一个地方去听电话,娜塔莎意识到这是逃跑的机会,她趁机逃出了花园。
在这之前,娜塔莎被囚禁在花园旁的一个很小的没有窗户的地窖里长达8年。

奥地利联邦警察团伙犯罪部门主管赞特勒(Erich Zettler)解释说,询问娜塔莎的过程在医生和心理学家的建议下停顿了一段时间,他说:”对娜塔莎来说,现在回忆整个过程很困难,同时我们集中力量调查犯罪现场。“ 

维也纳警方的调查员引述娜塔莎的话说,禁锢他的男子普里克洛皮尔给她食物和所有生活必需品,给她书本、教她数学和读书写字。
当地媒体指报道,娜塔莎认为普里克洛皮尔是"罪犯",但"对她很好",不过,在头一年,普里克洛皮尔要娜塔莎叫他做"主人"。 

不过心理专家担心,娜塔莎可能患了“福尔摩斯症候群”,即被受害人对绑架禁锢者产生依赖和好感。

44岁的电讯技师普里克洛皮尔周四卧轨自杀。之前曾打电话告诉一位朋友,他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被警方追捕。
警方也在普里克洛皮尔家中的车库下发现了禁锢娜塔莎的小地窖,里面有一张床和一些书本,警方也找到了娜塔莎的证件等。

不过,普里克洛皮尔已经自杀,没有人知道他禁锢当时年仅10岁的娜塔莎的目的, 现在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同伙参与。

当时娜塔莎失踪后,警方展开了大规模的调查,但没有任何线索。而且警方曾查问禁锢她的男子沃尔夫冈·普里克洛皮尔,但当时的调查人员声称,他是个"受人尊敬的人"。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