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专栏】骂“名人”速成班开张了!

作者:长风 发表:2006-08-28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下辅导快餐可谓贼多。有辅导英语的“亲西方”;有辅导竞选的“三天就能做总统”;有辅导党务的“总书记十八式”;有辅导官员的“贪污三十六法”,有辅导公检法的“制造怪案七十二绝招”……凡此种种,来往之人,穿梭其中。更有甚者一人就上了数个辅导班。辅导市场真是红火的紧。本人忙里偷闲,走一走,看一看。发现网络里骂名人市场热的烫手,于是突发奇想,办个辅导班吧,也可增加一点毛毛雨,解决物质文明问题。

本人学问了得,上窜古,下跳今,左蹬中,右踢洋。对骂人有深入研究,经数十秒钟之积累,总结一套中西合璧,土洋结合的骂人大法。这部骂人大法是新时期下骂人之集大成者,对指导以后的骂人市场将起到非常重大的作用。全国的“骂民”们都要好好学习,体会其中的深刻内涵,为建立和谐社会有一根毛,拔一根毛。总之,在本师傅的指导下,就是八个字:想骂就骂,骂的响亮。

既然我们谈骂名人,就首先了解一下名人,所谓“名不正,言不顺”,考虑到中国是个国情变态的国家,我们把名人分为两类,一类是非政治人物,一类是政治人物。这样我们可以有的放骂,否则弄不好,把你骂人的家伙抓到班房里。基于此,我有骂法两版,一为普通版,一为加强版。以下本师傅将逐一讲解。

网络上的大骂基本都是流行骂,也就是普通版,骂的都是非政治人物。本师傅认为普通骂要有三原则:

一、尊重被骂者。因为我们都是人,不要搞人畜对话。

二、不污辱被骂者人格。这是第一原则的发展,人可以骂,但不能污辱人家的人格。

三、就是论事。有理说理,不能表达自己的观点那就下岗,别跟个泼妇骂街似的。

本老师深得教学之法,不搞深奥之道理,如什么“共产主义”等虚无缥缈的东西,我举个反面的例子吧,这是骂名人比较失败的典型案例。大家都知道杨翁的事情吧,不是有个小子A写了篇有关叫杨做亲子鉴定的傻透气,幼稚到家的文字嘛。这篇文字就是对人家的人格侮辱,没有一点的人文精神,你说他不是人也不算过分。那么怎么反驳这样的文字呢?除了底下跟贴的臭骂让他感到爽之外,又有一个小子B写了篇文字反驳他,不过题目起的太没水平,大意是杨怎么就不能叫妻子怀孕。小B反驳小A没有问题,但是这个题目总让我们感到小B是不是有点也不人文呢?不还是拿人家的私事作热点,吸引别人的眼球吗?再有一个例子,有人骂李银河,把王小波和其女儿都搬上来了,这样的骂人者就是畜牲了,又一个反对他的人也写一篇文字,题目几乎照搬。这多少让人觉得他们都是:想出名想疯了。

以上都是不入流的骂人货色,关于为何小B要这样反驳,我将在《教你如何提高文章点击率》里详细说明。

那么,怎么骂名人,在遵守三原则的情况下,老师示范一下:

反对李银河乱伦说。李银河先生虽然是个海归派,但她并没有把西方有关性的知识全面地介绍给国人,其实西方人是有宗教信仰的,这本身起到道德的约束。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人本身承受着文化符号,不能像畜牲一样乱伦。人们否定乱伦是经过多少岁月才定下来的,李银河怎么就能轻易的否定?中国人目前无信仰,传统文化中精髓都随着“破四旧,封资修”而去了,李银河这样的乱伦说想把年轻人引向哪里?如果您只是学理上的探讨可以,但不能随意的就说,毕竟你本人对此也不热衷?乱伦就性解放,然后人就自由了吗?这是道德层次的问题,这是文化传承的问题,不是简单的把生殖器做工具的问题。换句话说,人所以为人的问题。

普通版我们讲了不少,下面我们简单谈下加强版,加强版一般人是不敢学的,因为它涉及到辱骂领袖等严重问题。尔等胆小怕事,怎么敢骂领导人呢?这几天,看到有人还在想念朱镕基,我一看中国没的进步了,总把自己的卿卿性命压到某个人身上,记住那是个利益集团,不是某个人就能解决的,老朱不贪污,不等于他的亲属没问题。一群傻帽,还天天找救世主呢?《国际歌》不是告诉你,从来没有救世主吗?我年轻的时候写过一篇《杂谈朱镕基》,考虑到网站的运转情况,我就不发全文了,只把一段摘下,给众骂民们一点参考:

“对某个人的精神寄托,不仅仅是因为贪官的盛行,吏制的腐败,而且是愚民的存在,历史告诉我们这一切是徒劳的,这更加的说明这个民族是倒退的,人类已经步入二十一世纪,在中国我们还是摆不掉对伟人,英雄的期待,实乃民族之悲哀。无论谁上去,都是梁山座位重排次,老百姓在他们的心里算个鸟,口上说的真是好,往下看才发现他们手中都拿着刀,刀架在脖子上然后对你说”我代表的是你的利益………不要再为哪个高官作赞歌了:《东方红》无非是鲜血的铸就;《春天的故事》无非是难忘的往事;《走进新时代》无非是两千年专制的缩影。“

这样的力度你们是学不来的,你们就学下普通版吧!报名从速,直接回帖的学费八折。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