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事起死回生记

发表:2006-08-29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八月初我到单位一位老同事家串门,他是部队退休下来的,向来以“老革命”自居,爱摆架子;平常工作中,不接受他人意见,对提不同意见的人,又是板脸,又是骂人,得罪了不少人,人们很少和他来往。特别是近年来百病缠身,住了许多次医院,终日以药物维持生命。老同事的老伴逝世的比较早,他又和儿女不和,因此都是一个人独居,无依无靠。
 
我曾多次到医院看望过他,也多次劝过他善待他人,多听听不同的意见,可他总是不领情,固执己见,最要紧的是我每次去看他,不但不见他病情好转,反而日渐严重。这样反复几次,我就不愿去看他了。
 
这次听说病情严重,硬着头皮再看他一次。走進他家门,看到床前摆满各种药品,他正在输着氧气,躺在床上声音微弱的不断呻吟着“会死了!会死了……”眼睛不停的滚出豆大的眼泪。看到这种惨状,我心里酸溜溜的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无法用语言表达。
 
真不知怎么安慰他,不经意脱口叫他一声: “你看我不比你年龄小吧!我今年84岁,不但没有病,还到处讲法轮功好,发传单,来去自如,不会比年轻人差吧!你说为什么呢?是因为我学了法轮功……”
 
想不到这番话震醒了他,他异常乐意接受我给他讲法轮功。我就仔细的给他讲了法轮功在我身上出现的奇事和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还讲了《九评》。他退出了中共,接受了我送给他的护身符。走时,我告诉他每天念护身符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一定照着做。
 
没过几天我和老伴又去看他,没想到老同事竟然从床上爬起来,搬椅子给我和老伴坐,倒开水给我们喝,嘴里边不停对我们说出许多感激的话。
 
我说:“你要感谢的话就感谢大法师父吧,我们只是将真相告诉你而已。”他马上又说出许多对大法师父感激的话,并表示一定要将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要人们不再上当,让他们也一起受益!
 
老同事也是个很善良的人。

来源:读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