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中国驻纽约领事馆

发表:2006-09-01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就象一个美国移民局中国服务处似的,你黑头发黄皮肤的往那一站,要办个什么护照延期,身份公证啊什么的,里面声色具厉地吼出一串标准北京女高音:

"你现在什么身份?学生还是..."

"你这护照哪办的?没签证你怎么来的美国?回去写个报告下次带来,下一个..."

"不行不行,你现在的身份过期了,办不了..."

老实说,本人和领事馆倒没什么过节,但以上只言片语是本人几次去领事馆排队办事时亲耳听到的,看着那些诚惶诚恐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窝心窝火,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谁心里是个滋味?就算是你有你的规定,咱不谈都是炎黄子孙啊什么的大道理吧,可你就不能态度稍微好点,给解释一下,不比你盛气凌人地教训别人强多了吗?

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在曼哈顿42街租下了一整栋楼,是外国领事馆驻纽约最牛B的,但别用咱夫老乡亲赚的外汇为你租的大楼来欺压父老乡亲。

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每天办公4.5个小时,下午3点就打烊,不知道这时间是谁定的,但你是老大,你就是2点就关门,谁敢说你句什么?就是想说,跟谁说去?

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接电话时间每天只有2.5个小时,电话能打通我算你万幸,能3次内解决问题我算你万万幸,100个人打电话给中国领事馆的99个人心中会说,中国不愧是乒乓球大国。没什么说的了,其实也觉得没意思,看了网上登出的陈小平在中国领事馆的经历,当最后终于找到某官员,得到一个答复:"你的护照被拒绝原因你比我们更清楚!"

咱只想说一句:中国领事馆,你们不要拿中国老百姓的钱来欺压中国老百姓!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