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家的“神人”小伙子

发表:2006-09-02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不见就不存在吗?
 
我家的施工队雇工都是乡亲,亲属很多。2005年8月,来了一位25岁的小伙子,人长的干净又能干。小伙子来了一个多月后,到一高层居民楼干活,搞楼顶防水。第二天,领工让他从楼下去取水,上来时他感觉身后有人跟着,到楼顶后放下水时,看到一位穿一身红衣的女子在前面站着,可是别人看不见。
 
他当时没在意,就是一直感到头皮发炸。三天以后,每晚十点多有人叫他,他就光着脚随着声音往外跑,出了大门,跑出约100米外,遇到一条横着的路,他就清醒了。
 
他很害怕,一到晚上就把门插紧,插上也没用,一到十点多那女子就来招呼他出去,这样连着三天夜里跟着她光脚往外跑,到那条横路明白后再回到住地。到了第六天小伙子白天洗衣服,晚上十点多那女子竟坐在他跟前说:你还臭美呢!穷干净。他说:你管我呢?这一夜他跟她跑出去四趟,她到后夜两点多才走。
 
第七天,小伙子精神恍惚找到工头及亲属说:我要回家了,身体不行了。大家对这事也束手无策,只有恐惧、忧虑……
 
我听到这件事,又看到小伙子一个星期不见瘦了许多,人也没精神很可怜。我约他到家里来,让他收拾干净利索后,给他看《转法轮》,他一气儿看到第九讲,已是后半夜一点多了,也没有害怕。第二天晚上八点多小伙子来我家,从锅炉房路过的时候又觉的有人跟着,吓得够呛,他一进我家院子就好了。我又给他一个大法护身符,一连三个晚上他来我家都感觉很好,回工地半个月后又感觉心慌,他主动来我家住了几天,接着看《转法轮》,又炼了静功,从此痊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