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各党派联合倡议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发表:2006-09-06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4日上午瑞典各党派国会议员联合举办《关于在中国盗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的研讨会。

9月4日上午瑞典基督教民主党、左翼党及环境党发布“中共必须停止盗取器官”的联合声明。声明中要求瑞典政府在欧共体、欧议会、联合国与其他国家合作,迫使中共当局立即开放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拘留所、医院、精神病院,无限制允许国际社会对盗取器官一事进行调查。

该声明由瑞典人民党代表兼欧议会社会部代表海莲娜(HELENA BARGHOLTZ)及瑞典温和党代表兼欧委会议员约让(GORAN LINDBLAD)倡导发起,发表于一场《关于在中国盗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的研讨会,该研讨会于9月4日上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SERGEL宫大酒店举行,由瑞典所有党派国会议员联合主办。

该研讨会并且邀请了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与会,会中包括瑞典各大电视台、电台、报社、各大党派代表、国会议员、律师、专家、教授、人权组织及各非政府组织代表,纷纷出席了会议。

大卫-乔高和麦塔斯在会上向公众介绍了他们联合撰写的关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他们呼吁大家都来关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共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海莲娜及约让则对共产党的本性也作了进一步的分析。

会议开始时,主办单位同时邀请了来自挪威的法轮功学员戴英,讲述她在中国劳教所遭受左眼被电瞎、右眼也几近失明的酷刑迫害以及和活摘器官相关的证据。

她表示,“2004年5月的一天,我们法轮功学员,约160人左右,被集中关在一个大会堂。佛山市人民医院带来的全部设备安装在豪华大巴车上。由佛山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给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检查身体和打针。医生给我做心电图时,还详细的问她是不是心脏有问题?还特意在她的腰部(肾部位)又压又敲,并问她:痛不痛?”

她表示,最后全部法轮功学员都被他们抽血体检了。体检后,有些学员不见了,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狱警说:“如果你们不放弃法轮功,也会把你们转移到别处去。”那些被转走的学员,再也没有人听到过她们的消息。

面对这场发生在中国的残酷罪行,瑞典国会代表海莲娜及欧委会代表约让倡导发起、瑞典基督教民主党、左翼党、及环境党响应联合署名,发表了一份题为“中国必须停止盗取器官”的联合声明。

倡议书中说,“我们——倡议书的发起人,要求瑞典政府在欧共体、欧议会、联合国与其他国家共同作出反应,迫使中国政府立即无限制允许对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监狱的劳教所、拘留所、医院、精神病院进行调查。我们也进一步要求瑞典政府帮助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器官盗取。”

研讨会后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回答瑞典各大电视台、电台、报社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