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农工自由党”——谈《未来中国论坛》宗旨目标

作者:伍凡 发表:2006-09-08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伍凡,不是“武凡”,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把我的姓都改了,不知你是无意之错,还是故意之过?既然你指名《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来回答你的问题,我有责任尽力据实回应你的指责。

但我希望知道“农工自由党”是谁?我要明白知道我是和谁交谈。“农工自由党”是一个人,还是一个政党的代表?

“法轮功要成立中国塔里班政府吗?” ---- “农工自由党”给我信函的题目就是如此耸人听闻和触目惊心。请问这个问题与《未来中国论坛》有什么关系?

“农工自由党”给我的信函第一段如下:
“《未来中国论坛》目前由法轮功人士担任版主,对异见人士实行删贴、封杀ID,驱出论坛等措施。我想,我们不需要逻辑证明和争论,您的应该同意这种模式成立的未来中国政府只能是法轮功宗教政府,也就是中国的塔里班政府。”

迄今为止,《未来中国论坛》公开登上网络才一个半月,对《未来中国论坛》的宗旨发表了二份由全体发起人联署的正式公开文件:一,《未来中国论坛》宣言;二,《未来中国论坛》告全国人民书。

我以发言人身份表明《未来中国论坛》的宗旨声明如下:
“为如何尽快结束中共统治献策;为未来中国设计自由、民主、人权和宪政的蓝图,提供方案;为组织过渡臨时政府;为逐步解决中国目前的经济、金融、三农问题、国有企业、文化道德重建、医疗和教育等一系列社会重大难题提供思路和方案。”

以上二份文件和我的声明中没有“法轮功要成立中国塔里班政府吗?”这个词句,可见,这分明是“农工自由党”无中生有的造谣攻击,正如“农工自由党”在信中所强调的“不需要逻辑证明和爭论”。

很明显,没有事实和证据情况下,“农工自由党”正在伪造一个虚徦目标,然后向世人宣告找到了“敌人”,无情的攻击。这种下三烂技俩是“农工自由党”之流的策略手段,我遇到不止一个这种骗子了。我每周六在海外Paltalk 和 中国UC 论坛上作事政演讲和评论,也曾谈到法轮功。有一位听众极力攻击法轮功,指责李洪志先生和毛泽东一样是专制独裁,今后要成立第二个太平天国,要大家不要相信法轮功。我回答他不要造谣,至今世界上还没有第二个太平天国出现,不要把徦想的“莫须有”罪名加在法轮功头上。另外,李洪志先生没有杀过人,毛泽东杀害迫害餓死8,000万中国人,毛泽东怎么和李洪志先生比,一个是杀人魔鬼,另一个是“真善忍”创导者,不能相比。在此同理,不要把塔理班政府强加在法轮功头上。

“农工自由党”是《未来中国论坛》的一名登记网友,他註冊登记了就表明愿意遵守《未来中国论坛》的章程和规矩。《未来中国论坛》是要讨论如何建设未来中国,不是讨论法轮功和塔理班的关系,也不是要讨论法轮功的民主化的问题。在众多网友抗议下和班主劝告不听后,班主有权请“农工自由党”出场,不欢迎再来。这是个常识,举例一,论坛类似一个唱京戲俱乐部,众多票友扮唱青衣、花旦、小生、花脸和武打,热闹非凡,突然闯进一位重金属音乐摇滚歌手,大唱大叫。怎么办?告诉他走错门了,请出去。如果不走就要报警了。这是个常理,全球有千千万万个网站和论坛,都有自己的规矩,参于者和网友要遵守。举例二,我曾主编过的《中国之春》杂志多年,编者、读者和作者一般是相敬如宾,有不少人相互以文会友,但文稿的选择和组撰决定权在主编,如有个别作者为某些文稿未被采用而不满,则作者只有另寻其它刊物投稿,极少发生不愉快的事。“农工自由党”不滿意《未来中国论坛》的规则,可以到别的论坛上去发洩对法轮功的不满,大可不必在此对法轮功和塔理班政府无中生有的大吵大闹。

本论坛不对法轮功有偏愛,特设立了儒家、彿教、道教、天主教和基督教的讨论板块,这些都是对未来中国的文化道德重建有重大意义,也不允许在本论坛内无端攻击漫骂这些人类文化精华。

至于由于邀聘法轮功成员出任班主,就断言法轮功要成立塔理班政府,这是十足的无知和造谣。本论坛没有规定以宗教信仰或修煉背景作为选择班主为條件。如果邀聘一位基督徒做讨论板块班主,那末邀聘一位法轮功修煉者做另一个讨论板块班主也是合乎常理。

“农工自由党”在给我信函中的第三段:
“您作为论坛发言人,希望您向公众说明,《未来中国论坛》是全体中国人的中国,还是法轮功的中国?法轮功遍及世界上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中国不仅是个区域慨念,这将也是一个类似于梵地岗王国的世界政府。”

“农工民主党”在这里又再一次把《未来中国论坛》和法轮功联系在一起。本论坛的宗旨和目标在上面已经写得清清楚楚,本论坛怎么和“法轮功中国”有关呢?法轮功怎么会被绑在“类似于梵蒂岗王国的世界政府”一起呢?这不是白日做夢胡扯蛋吗?这又是一个“唐吉柯德”式的与风车在摶斗,实在可笑又可怜。

“农工自由党”认为法轮功成员做论坛班主就不需要按逻辑推理就认定法轮功会组织塔理班式政教合一的政府,这个结论是无知加妄知的结果。

李洪志先生说:“做为常人,没得法的人、不了解大法弟子的人、修炼之外的人,他是理解不了大法与大法弟子的。在当今常人心目中就是利益为大。有许多民主人士、各种民间政治团体的人也在反对中共恶党,可是我就看着他们很难成事,有些行为真的很差劲,令人担忧。真的把那个政权交给你能行吗?个人利益的执著那么强烈,现在还没干什么,互相之间牵扯到利益的时候,一碰,自己相互先干起来了,神怎么能把一个民族的大任交给你们哪?(鼓掌)所以做为人来讲啊,今天到了这一步,我不是说个别人这样,其实是整个社会的状态、人类社会的道德都在大滑坡。在不知不觉中大滑坡,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变的心胸狭窄。对个人利益的执著已经超过了你政治上的抱负,超过了在政治上的诉求,超过了为抱负而奋斗的志向。就是说做为常人来讲,道德观念一样是很主要的。一个人如果道德观念不行的话,那真的是神也看不上的。无论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这是一定的。将来在法正人间的时候,或者这之前,中共恶党倒了,谁去执政?我们大法弟子不去执政,我们是修炼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们也不稀罕它那个政权。(鼓掌)那么谁行?神就要找那些个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这样的!所以我希望啊,在今天能够证实大法的常人、能够摆脱中共恶党的人,我这里指的不是大法弟子,都是了不起的。如果你们真的有愿望在常人社会中做些什么事情,你们对自己的修为也要重视起来,才能够不负担当的那么大的责任。”

对此,不少非法轮功成员将信将疑,或者不全信任,这也难怪。在毛泽东时代要求全民关心国家大家,如有不关心政治者还要受批受斗。到江胡时代是全民下海捞钱时代,反而禁止百姓关心国家大事,在网络上议政批评中共者要坐牢房。所以,人们对正受中共严重迫害的法轮功明白宣布不参政反而觉得有点奇怪。事实上,这不奇怪,关鍵在于人们对法轮功修煉者不瞭解。法轮功修煉者追求的是现世修煉层面的安宁,响往来世的昇华和探索外宇宙空间的奧祕。他们只求现世不要遭受迫害,拥有一个宁靜的修煉环境,对现世生活是抱着与事无爭的人生态度。可见,法轮功修煉者是在常人生活形态社会中力爭过着修煉者的生活,并不想深入参于、破坏或搗乱常人的生活。

那末这一群法轮功修煉者是否应享有常人、或各国国民应享受的政治、经济、社会、人权的各种权利呢?回答应该是肯定的。首先他们是人,其次他们是各国的国民,然后他们是修煉者。不能因为是修煉者而剝夺他们的政治权利。

在此我举一个明显的例子:今年春天的某个周六,在中国UC论坛讨论法轮功。有一位曾极力反对过法轮功的大陆网友发言,提出一个问题:现在法轮功在全世界力量很强,己明显的成为一股政治力量。当今后中国大陆开放政党竞选时,法轮功成员有没有资格参政呢?请注意这是在江泽民殘酷杀害法轮功7年之后的今天,中国网民们自动提出这个敏感问题。讨论了几个小时,结论是法轮功成员是中国公民,按照宪法完全有资格参政竞选。这个讨论的录音仍在《中国事务》网站http://www.chinaaffairs.org内。

由此可见,只要不抱成见,只要不被中共洗脑受毒,按照常理,就是按照中共颁布的宪法,法轮功也不应被歧视、被打压和被杀害,他们当然有权享有公民的权利。请问“农工自由党”,据说你住在加拿大,你能公开指责具有加拿大公民身分的法轮功学员参于加拿大的政治活动,甚至竞选各级议员吗?我看你没有这个胆量,哪你有什么理由指责中国法轮功成员在中国参政,并造谣他们会组成塔理班式的政府呢?你这种造谣的目的何在?

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宗教信仰并不能被指责为组成政教合一政府。你能指责美國布希总统组成政教合一的政府吗?全世界公认美国是政教分离的民主国家。什么是政教合一?为什么布什和克林顿都是基督教徒,而且还在总统宣誓期间手按圣经宣誓,美国政府不是政教合一政府?因为政府的形成过程是民选的,而不是教堂指定的,宣誓部分更多的是人格的宣誓。反观中共政权才是标准的政教合一。政府人员是中共指定的,他们要奉行中共教旨无神论和共产主义教条,而中共各级人大选举也是由中共操纵而成为傀儡,是像皮图章。

“农工自由党”给我的信函著重对法轮功的攻击,而不是讨论未来中國的蓝图。究竟是什么事使“农工民主党”对法轮功如此恐懼害怕?我想可能有二个原因:一,从1999年以来,法轮功在全球范内有力反击中共政权的迫害,成效有目共睹;二,“农工自由党”受中共政权洗脑中毒太深,对法轮功受害者毫无同情心。

《未来中国论坛》是由在海外的一批朋友们设计和建立的一个讨论平台,面向全中国国民和海外华裔,热诚邀请和欢迎他们来参于设计未来中国蓝图和建设方案。首先讨论,然后是设计,这些蓝图和方案要经过法律程序由全体国民投票公决,或由国民大会(或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批准,才由民选政府执行。本论坛的网民们的讨论,实质上是一个法律制作的过程,这不是一人、一个小集团,或一个政党能决定的法律,目前仅是讨论或提案过程。本论坛仅是一个讨论平台,不是政党,也不是组织,更不会去发动军事政变,本论坛也无力发动军事政变。毫无疑问,在讨论过程中,会有各种不同立场、观点和方案,各方都仅是一家之说,最后成型定案之方案也是一个备案,在民选政府采纳执行之前一定要经过法律程序批准方可动用。由此可见,本论坛更类似于一个开放式的智库。

本论坛设计了“如何解体中共”的讨论板块,本论坛的发起人们认为,只有解体中共,结束中共独裁专政,未来中国才能顺利建立。由此,有和平方式和军事政变方式之别,这都是各家之说,也是正在演变的过程,是中国大陆现实的反映,本论坛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网友们的讨论和意見是社会现实反映而已。

之所以选择《未来中国论坛》这个名称是为了给中国更大的未来选择机会,未来中国并没有否认中华民国之名称及地位,在联合国内的地位当然维护不变。未来中国之名称将在结束中共政权之后由全体國民公决,但肯定会否定中共政权。

本论坛设计了众多讨论板块,在其中讨论的内容肯定会多元化,会有不同意见和方案,保留各方意见的精华留待未来民选政府采用。

本论坛设计对未来过渡政府的讨论,目前重点讨论政府架构、职责和功能的设立,至于过渡政府人选的选择,留待专门委员会去讨论。故目前最紧迫的事,首先要设计未来中国的宪法、体制、架构,这些是法源。之后,经和平方式或军事政变方式使中共解体后,还要经过一个程序成立过渡政府和国会,由国会规定过渡政府的有效期限,完成过渡政府的限定目标,最后步上完全宪政,建立民选政府。由此可见,本论坛设定的目标是逐步建立宪政,和塔理班政府或梵蒂冈政府完全没有关系。

“农工自由党”在信函中涉及中国维权运动的看法。对此回应如下:
中国维权运动是在中共独裁暴政下的产物,中国现存的法律根本无法保护百姓的权利,而中共的恶法更是打压和剝夺百姓的权利。中国的司法机构是中共政法委的执行机构,他们维护的是中共统治特权,限制和剝夺百姓少得可怜的经济、财产和人身自由权。现在中共政权不仅打压普通百姓上访人员、土地被强占的农民、下岗工人、住房被拆迁户、退伍军人、一胎化受害妇女、小矿业主、法轮功修煉者、地下教会和网络自由作家,甚至连为维权人士法律申诉的律师们都被打压、剝夺律师执照、关押或判刑。事至今日,在维权人士和维权律师己经没有法律申诉空间之际,还有人替中共讲话,要求维权人士在中共的法律体制下推行维权运动,这就等于要求维权人士和维权律师放棄维护自身利益,放棄一切抗爭,放棄维权运动,甘心做奴,按此做法维权运动也将根本自动消失了。高智晟律师推动政治和法律相结会的维权运动才有生命力,本论坛支持高律师,为高律师申请诺贝尔和平奬就是支持高律师推动的维权运动。

有人说《未来中国论坛》在鼓吹维权运动暴力行为,为国内维权运动制造危险,这是在造谣。是谁在中国大地上打人、杀人、判刑、坐牢?是中共政法委、是警察和武警部队,不是《未来中国论坛》。绑架高智晟律师、判刑陈光诚律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政权,不是《未来中国论坛》。

我们之所以现在建立《未来中国论坛》,就是看到中共政权己进入死胡同,中共党内斗爭之激烈,中共政权与中国百姓间矛盾仇恨之深,金融经济危机之急剧发展,随时都会引爆巨大社会危机,中共政权可能一夜之间灭亡。为此,我们现在就要擬定没有中共政权后的未来中国建设方案。

本论坛才建立一个半月,还在不断建立、调整和探索的过程之中,难免有不足之处,欢迎正面的、建设性的建议和参于,对于误解乐作回应、交流沟通,对于负面的攻击定加适当解释和有理有节的回应。我们全部是义工,为了未来中国的前途尽一份心力而己,别无他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