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某院落发现不明包裹内藏女尸(图)

发表:2006-09-08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半包裹惊魂

家住西安市东关南街亘垣堡14号院的柯女士是这个院子的一名房东,8月31日凌晨1时许,柯女士发现自家院子过道的墙边靠着一个60厘米见方的塑料包,街道上闪过一个人影。柯女士和丈夫立即报警,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当民警当着二人将包裹打开时,大家不由得都惊呆了,塑料包里竟然裹着一具女尸。经民警勘察,发现包裹尸体的塑料袋共有5个,分别为印有“威尼诗”红色塑料袋2个、印有一家购物中心的蓝色袋子1个,以及两个无任何标志的黑色塑料袋。民警介绍说,完全打开该包裹时,死者全身赤裸,腿被人强行折向身体,用黑色电线缠绕后装进袋子,外面再用绿色电线捆绑,并用胶带纸缠绕后再套上塑料袋。

死者身份确定

凶案发生后,立即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公安碑林分局迅速启动了命案侦破机制,根据法医对死者进行法检,初步确定死者的死亡时间在8月30日晚间9时30分至10时30分之间,是被人勒颈、捂嘴致其窒息死亡。专案组随即通过媒体发布消息希望能查找到死者身份,并对发现包裹的现场及周围进行走访排查,可是没有发现任何线索。9月6日上午,警方突然得到线索,一对侯姓夫妇说他们的女儿小萌从8月30日起就再也没联系上过,经过辨认,死者正是侯姓夫妇的孩子,小萌今年20岁,生前是西安市卫校02级的学生。

塑料袋牵出凶手

现场除了5个塑料袋两根电线和一枚指纹外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又从塑料袋着手进行调查,经过查找,得知“威尼诗”此种品牌主要经营的是女裤,在西安地区经营此品牌的店共有10家,一家一家排除后发现,位于解放路与东新街十字“可心服饰”店内,民警找到了三种塑料袋和黑色、绿色的电线。通过指纹比对,该店的守夜员余振军与现场提取指纹完全吻合。9月6日晚7时30分,面对民警的到来,仍在上班的余振军一脸平静,称他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据民警介绍,余振军今年35岁,陕西丹凤县人。据其交代,他与小萌是8月25日在网上聊天时认识的,8月30日是“七夕节”,两人相约在余振军打工的服装店里见面,就在服装店2楼的沙发上两人发生了关系。随后两人言语不合争执起来,余振军竟将小萌打晕后掐死,并用电线缠绕后套上5个塑料袋,扔在亘垣堡14号院里。目前,余振军已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西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