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宝死后 中共特工济南秘开庆功会

发表:2006-09-09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功创始人张宏宝车祸身亡引起各界关注。据可靠消息,今年八月底,中共军事情报系统(总参)有关人士暗示车祸是他们所为,并以此来威胁他们不喜欢的人,并防止中共军方更多的机密通过张宏宝在军中的内綫泄漏出去。

二个暗杀小组入境美国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七月初,中共国安就派出两个小组执行其疯狗计划,一个从加拿大入境美国,另一个从中国大陆入境到美国,目标是暗杀张宏宝。

张宏宝出事后,中共国安特工在山东济南开了庆功会,对“有功”之人进行了口头表扬。因事情太不光彩,不能留下任何文字上的东西。

中国问题专家、人权人士草庵居士表示:根据中国影子政府公布的资料是,周勇军和刘因全两人是在八月二十八日得到的消息,并于三十日前亲自查看遗体证实。但根据亚利桑那警方说,他们在出车祸的一周内就给张宏宝居住地的警方发出通知,并三次送交信件。但都没有人接。根据美国警方的话说,在周勇军和刘因全亲自验尸确认之前,并没有任何人查看过遗体,更没有人前去确认。但社会上有人在此之前已经知道了张车祸死亡的消息。那么,这些人是从那里得到的消息,如何确认的?

中功创始人张宏宝于七月三十一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丧生,车祸发生地点距著名的大峡谷非常的近。晚上七点四十二分左右,由张的女秘书吴嘉恩驾驶的白色林肯防弹轿车从亚利桑那州一六零号高速公路西向行驶,正要转入往南的八十九号高速公路时,被左方快速驶来的一辆四十尺大型货柜车拦腰撞上。结果造成了连同张宏宝及其司机死亡,轿车被撞成弓形。

张宏宝汽车被毁照片。

旨在消除和威胁中共控制不了的人

前不久,中功在其创始人“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成立公告中,列举了近年来中共对张搞的一系列暗杀,诽谤,诬陷等流氓活动,将调查矛头指向中共。近日大陆军方知情者和美国情报系统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证实,张的车祸是中共特务所为,旨在消除和威胁中共控制不了的人,手法极其邪恶和恐怖。

美国人权人士伍凡说:“根据资料看,出事地点非常的开阔,视野很好。而目击证人也证实,当时林肯轿车是先停在了 Stop 线上的,只是当丁字路口方向驶来的货柜车距离路口五十尺距离的时候,林肯轿车突然快速启动,并直接冲向高速公路。结果是林肯轿车被拦腰撞上,造成两人死亡。”

伍凡分析,林肯车为什么会在 Stop 的地方停了车但又突然冲出去。是吴小姐和张先生发生了争吵造成了吴小姐精神时失控,还是汽车出现了问题,出现了司机本身不能控制的事情。根据现在的科技,如果不是司机想死,那就是有其他的原因发生。张宏宝的朋友表示,那部车已经发生过四次问题,很多人劝张不要坐那部汽车。根据现代科技,在汽车上搞鬼非常容易,搞个遥控装置也是很容易的。

伍凡表示,张宏宝本身就有两个不同的名字,一个是张宏宝,另一个是 Donald Wang。当时的司机吴小姐也有两个名字,一个是 Lisha Wu,另一个是 Jiaen Wu。但她在美国使用的常用中文名字叫吴嘉恩。她是中国大陆陕西人,可以讲流利的英文,1972年出生,五年前从大陆来美,在张宏宝先生身边有四年时间。

张披露中共暗研制大规模空间断电技术

消息来源还透露,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控制的特务系统,近来想通过绑架律师高智慧晟,殴打香港议员何峻仁等,和制造暗杀来“教训”一下异己,同时也给胡锦涛难堪,让外界明白胡还不能“说了算”。

2005年2月张宏宝曾写过文章,披露中共暗中研制用大规模空间断电技术来威胁美国等西方社会,特别在中共遭遇灭顶之时,中共将用核武和空中断电技术等来威胁国际。

有分析认为,由于张曾担任中共军方等高科技部门的高级顾问,其徒弟中不少是军方人士,特别是军方的特工人员和高科技人员,为防止机密外泄,中共想方设法将其杀人灭口。

中共运用超限战来恐吓威胁国际社会,近年来诸多迹象早已引起人们的关注。最为突出的例子是2005年7月15日,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少将公开表示,中共不排除首先使用核武器,摧毁美国200多座城市以换取战争主动权的计划。

2003年8月14日,横跨美国中西部、东北部和加拿大南部的辽阔区域同时断电。图为昔日不夜城的纽约市夜空。(Robert Giroux/Getty Images)

美国防专家证实中共发展电磁脉冲武器

在2005年7月22日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的国际英文研讨会“近看中国:九评引发退党大潮”上,美国著名外交、国防军备政策专家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也对中共发展电磁脉冲武器,威胁世界和平提出过严厉警告。

盖夫尼曾在里根政府时期担任国防部助理部长,现任美国国家安全政策中心主席(The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他同时也是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的专栏作家和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网上杂志的编辑。

盖夫尼在其发言中介绍了中共发展的电磁脉冲武器。他说:“美国国会2004年责成一个“蓝带”委员会评估来自中国的威胁。该委员会吃惊地发现,在美国上空的大气层之外有一个核装置,虽然它不是非常大和非常精密,但它産生的电磁脉冲可以发射具有毁灭性的电荷波,从而使全美国的电网産生电中和,毁坏全美未设防的电子设备。换句话说,眨眼之间,甚至在更短的时间,中共就可把整个美国从21世纪变成一个前工业化的落后社会。……我认为这种武器只是保证中共全球野心策略中的一个。”

2005年7月22日,美国著名外交、国防军备政策专家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对中共发展电磁脉冲武器,威胁世界和平提出严厉警告。

与张非同路人的气功师的呼吁

美国洛杉矶一位著名的气功师倪先生(谐音)说:“我认识张宏保多年,当年在北京传功时,我就认识他,我对张的作风不以为然,他传功的手法当时也引起中国气功界的很多批评和指责,虽然不是同路人,但我强烈谴责中共这些年多次试图暗杀他的恐怖行为。对于中共来説,任何团体只要威胁到它的权利,中共会不惜任何代价将之诋毁和毁灭,中共与宇宙为敌,和人类为敌。”

中共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中共正面临无法解脱的灭顶危机,为断尾求生,中共摆出“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胁迫美国与中共合作,中共继续全球策略性的欺骗国际和国内。

他建议联合国和美国政府把中共列入恐怖组织,制订针对中共的反恐计划。他呼吁,国际应看透目前中共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的本质,中共面临解体、气绝之前,只能依靠恐怖和流氓行动来维持政权。

2006年4月20日,中国解放军某军官在教授马其顿王国野狼特种部队士兵少林散打武术。图中中国军人正用头击破三层砖块。(STR/AFP/Getty Images)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