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女士乘飞机拍到UFO照片

发表:2006-09-09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乘坐飞机时无意中拍到一组‘UFO’照片!”昨日上午,安徽合肥的高洛音女士讲述了她在延吉至大连“CZ6624”航班上看到的奇怪景象。4日,她拍摄的“UFO”系列照片已获得安徽省版权局颁发的版权证书。

  回忆起自己的奇遇,高洛音称是“上天送给我的一个大礼包”。高洛音在安徽省农业银行上班。她自幼爱好天文学,对宇宙的奥秘、地球上的未解之谜一直都有浓厚的兴趣。8月下旬,高洛音到吉林开会。27日下午17时40分,高洛音登上了延吉至大连“CZ6624”的航班。上飞机后,高洛音找了个靠窗口的座位坐下,拿起随身携带的相机准备拍摄云海和夕阳。就在她聚精会神拍摄夕阳时,天空中突然出现几个不同寻常的亮点。


  “当时我没意识到是UFO,只感到有点奇怪,就不停地按快门。”从相机镜框中,高洛音发现了3个亮点。这些亮点都聚集在夕阳旁边,时分时合,且形状不断发生变化,一会呈椭圆形,一会呈面包状……直到18时56分,这些亮点才随着太阳一起下山。下飞机后,高洛音将拍摄的照片在电脑上放映时,惊奇地发现照片中均有一个降落伞形状的东西,且亮点始终在“降落伞”周围活动。她在黑龙江镜泊湖拍摄的风景照中也有一个圆锥形状的东西。


  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会不会就是神秘的UFO?高洛音为此请教了有关专家。不过,目前专家们仍然无法对这些“UFO”现象作出任何解释。有人认为,这些亮点可能是大气层中的颗粒。“如果是大气层中的颗粒,它们为何朝同一方向移动,随着太阳一起下山?”高洛音对此有些疑惑。


  “其实,我之所以能拍到这些照片,缘于一系列的巧合。”她说,她当天乘坐的航班本来是17时10分起飞的,可由于种种原因延误了半个小时;她的座位本不靠窗口,她一上飞机就坐错了。9月4日,安徽省版权局向她发放了“UFO”实拍系列组图版权证书。这些神奇的亮点到底是什么,仍然是一个谜。高洛音希望有人能早一点解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