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纪念九一一事件追思袭击遇难者(图)

发表:2006-09-11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星期一与世界上多数国家星期一纪念美国受恐怖分子袭击五周年。布什总统视察五年前遭受袭击的三处遗址。

布什总统夫妇周日献花圈默哀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天(9月10日)在纽约世贸中心遗址敬献花圈,揭开了活动的序幕。

很多公共建筑将下半旗,在原世贸中心的北塔受到劫持飞机撞击的时刻,纽约市的教堂将铜钟齐鸣。

遗属们将朗读在事件中遇难的近3000人的名单。BBC在美国的记者说,这成了9.11事件后每年纪念活动的不可缺少的“仪式”。

就在美国开始五周年纪念活动之际,出现了看起来是基地二号人物艾曼·扎瓦里的新录像,他敦促穆斯林增加对美国的抵抗。

电视讲话

美国9.11事件造成2973人死亡,他们的家属将汇聚纽约,朗读遇难者的名字,其间有四次默哀。

四次默哀将发生在当地时间08:46(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46),这是第一架飞机撞击大楼的时间,接着在当地时间09:03以及09:59和10:29,也就是第二架飞机撞击塔楼和双塔坍塌的时间。

波士顿机场也将举行默哀,袭击世贸中心双塔的飞机就是从那里起飞的。

布什总统在早晨将接见部分曾经参与9.11救援的消防队员,并与他们共进早餐。

在早晨8:46,也就是5年前第一架飞机撞入世贸塔楼的那一刻,布什将和消防队员们一起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布什还将前往视察在五年前的袭击中同样成为目标的五角大楼,以及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的地点。

白宫发言人透露说,布什总统在星期一这一系列纪念活动期间都不会发表正式讲话,而是会在当天晚上当地时间21:00纪念活动结束之后,他将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向全美国发表电视讲话。

这是布什总统任期内第五次向美国人民发表这样的讲话,第一次是在9.11当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