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诉苦讨共,营救人质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9-12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自我关怀,诉苦求安”沙龙报导有感


大纪元记者亦平9月12日华盛顿DC报导,9月9日下午,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三十几位美国华府华裔在美利坚大学举办“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沙龙。71岁的李玉珍老人声讨贺龙恩将仇报、害死她家三代人的土匪流氓罪恶;杨先生专程来替其福建老乡说出不被当人看的心里话;大陆军校65岁的女教官控诉了因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而来美国被迫给人当保姆的辛酸故事;庞玉滨医生讲述了母亲目睹他的妹妹被活活饿死的惨景和文革期间他的父亲及其他两名外科医生文革期间因善良而挨整被判刑、被枪毙的遭遇;年过8旬的大学退休教师谢真言女士揭露:1930年夏季“红军”路过她们县城,将她父亲绑票导致40岁的壮年期便吐血身亡,共军被称为共匪是名实相符;来自台湾的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讲述了父母逃到台湾后逢年过节只能遥拜北方家乡、难尽孝道的伤心故事。


沙龙座谈让人颇多感慨。我由此看到了一条“诉苦讨共,营救人质”的路。


记忆中小时候读过一本书,讲共产党在内战中用诉苦会的方式将民国军队的俘虏洗脑转化成“解放军”战士的故事,其实那样的苦对比中共在苏区的作为算什么?可它因为把自己的罪恶行为掩饰得好,将别人的苦难根源转移得好,老百姓还夸赞:共产党就是比国民党行!我还记得读初中的时候被组织起来听农民“忆苦思甜”,听一阵听迷糊了,原来讲到了中共所谓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人的苦难。中共给人制造的苦难真是太多太深重了,都要来诉,100年还诉不完。


而这里就蕴藏着一条讨伐中共、营救人质的新路。


法轮功自从遭受迫害之后,一直走着“讲真相,救众生”的路。“九评”社论发表之前,讲真相主要是告诉世人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让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福报;“九评”社论发表之后,讲真相主要转为揭露中共邪恶的本质、历史和流氓现实,倡导离弃中共——传九退三、促三。从传播九个字的“两好”到推进“三退”退党潮,世人很多(包括我)对其意义有这样、那样的理解,但法轮功自始至终都是一个目的:不让受蒙骗的世人因为骂法轮功而得到天惩的恶报。我从去年四月介入传九退三、促三活动,并于八、九月由衷地发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心声,亲身体验摘兽印释放智慧和喊“两好”解除病痛的神奇。我对天发誓:法轮功讲真相真的是在救人。


修炼者们以修炼中的所见所闻和修出的慈悲情怀在救被中共邪灵拖往地狱苦难的芸芸众生。可来自天地间的阻挠巨大,许多人被挡得厉害,你告诉他(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怕听,你劝他(她)三退他(她)怕退,其实是害怕清醒、不敢面对中共的暴政和欺骗。法轮功的救人活动很艰难。“两好”送福报牵涉信仰,愿念的人目前比较有限。三退救人从涉及党文化对人全方位的控制,退的人数从去年五月到现在都徘徊在每日两、三万,鲜有立即退的(一考虑就是几个月和一年多)。无论两好还是三退,世人都较被动勉强,难在这里。


9月9日华府华裔在美利坚大学举办“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沙龙,唐子以为是一条“诉苦讨伐中共,营救中华人质”的新路,让世人变主动,新在这里。


据报导,从李玉珍老人到聂森教授,几位发言人都是在掏心窝说话,或讲亲身经历的苦难,或讲亲友诉说的伤痛,过程中人们的不满和痛苦积淀在心产生的压力得到了释放,作为心理治疗这本身就有帮助人恢复心理健康的效用,尤其重要的是,人们将通过这种公开表达对中共的不满,解体中共特务系统,消除民众心头莫名的恐惧。这个沙龙活动,我没在现场,实际效果不得而知。但我曾经组织和主持过多次成年人家庭问题诉说的沙龙,效果是很不错的。所以诉苦讨共沙龙值得推广。不过,我建议这个活动的主题定为“诉苦讨共,营救人质”,从海外做起,让华人在海外通过倾诉自己和家庭的苦难,在思想和精神上脱离中共。


过程中,对中共的不满就会公开化、社会化。这样的活动应该跟清朝末年的倒清活动一样从海外做起。因为海外华人能做,而国内中共人质目前无法做。但海外华人一旦做起来了,在思想和精神上真正脱离中共了,在国际电讯和互联网的今天,必定会迅速影响到中共国寨。海外有一百万华人参加这样的活动,国内就可能会有一千万人起来响应,一个人影响10个人的效应。一旦国内有一千万人利用家庭聚会和亲友、学友聚会形式搞这个活动,那么再扩大就是一亿、十亿……中共的军警控制国寨管制人质的系统就将全盘崩溃,下面就是颜色革命。


切记:“诉苦讨共,营救人质”的活动一定要跟“传九退三、促三”活动相联系。这才能真正“道解中共,德兴中华”。中共将古代皇朝和中华民国时代的国家政权统治弄成现代绑匪流氓的国寨强权统治,皇朝臣民和民国国民无一例外的成了中共绑匪的人质肉票。单纯的诉苦讨共,虽然可能让人冲破对中共的恐惧,去了会掀起仇恨而引发报复活动,从而让中共有机会再度焕发“血染的风采”。诉苦讨共跟传九退三、促三相结合,自然就成为营救中共国寨人质的活动。诉苦讨共过程中,心头的压力纾解同时对中共的莫名恐惧也将消失,读、传九评和退三、促三就没就会不仅自自然然,而且心甘情愿。首先这些海外华人真正获救了。倘若海外华人广泛的在思想和精神上自立于中共,像清朝末年驱逐清朝官吏及走卒一样,从各国各地的唐人街把中共官员及其特务驱逐或揭露,这种扬眉吐气的振奋感通过电讯和网络传到中华大陆,很快家家户户、社区单位都会讨伐中共,这时候三退潮就会海啸般呼啸而至。同时灾难审判也会来临,该灾灭的一定要灾灭,如此幸存的人才会长记性:天灭中共原来是真的,才会真的信神守德。


如今三退已经超过1300万人了,可依然还在被人质疑,其实还是恐惧心理在作祟,另外还有特务在捣鬼。然而诉苦讨共、营救人质活动一旦掀起并与传九退三、促三活动融为一体,质疑顷刻间就没有了,恐惧和捣鬼也都烟消云散。


我们就该这样做。从法轮功信仰的角度看是救众生,从中共国寨的现实情况看则是救人质。谈起人质、肉票,让我想起了最近成为知名人物的奥地利少女坎普希。中共国寨的人质,很多人(包括2005年3月以前的我)都很像坎普希。


坎普希10岁的时候被绑匪皮克罗比绑架,今年18岁的她8月23日趁他打电话时逃离。皮克罗比在她逃离后自杀身亡。28日坎普希表示,她已经将绑匪视为她“生命的一部分”“某种程度上为他感到哀伤”。这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在中共国寨人质里普遍可见。坎普希说她与父母隔离8年不觉得虚度青春。我这代被毛泽东赶鸭子一样赶到农村消磨了8年青春的人,很多成了白字和别字先生成了讨厌看书的人,却以世故和世俗为成熟而认为自己“青春无悔”。


经过心理治疗一个多星期,坎普希在荧屏露面,告诉大众:被绑期间她“只想着要逃跑”。她说:“我一直有这样的念头:我来到这个世界,当然不是为了要被锁起来,让我的一生完全毁了。我一直觉得自己像是养鸡场中那只可怜的鸡。”“我告诉他(绑架者)我不能再这样生活,表明我一定会尝试逃走。”皮克罗比威胁她,若她逃走,他就会杀死所有邻居,之后杀死她,然后再自杀。事实上中共国寨的人质,只要有机会的,没有不想脱离中共的,因为不愿意活得像猪狗。坎普希逃离了皮克罗比,皮克罗比并没能把邻居和她怎样,只无可奈何的自杀了。中共国寨的人质如果快速用三退方式从精神上脱离中共,中共也无法兑现迟浩田老头和朱成虎少将毁灭美国的威胁,结局必定是无可奈何的被解散。


奥地利获救少女坎普希日前告诉“新闻”杂志,她已顺利过渡到现在的自由生活,“现在与其他人生活在一起已经没有问题”。现在还在中共控制下的国寨人质许多人如同坎普希逃离前或刚逃离时那样视中共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不时地提出“没有了共产党,怎么活?”的蠢问题。相信中共一旦被废、受审,大多数人也跟坎普希一样会信心十足的告诉世界:过没有中共的日子,“已经没有问题”。


那就来拓宽美国华府华裔这次“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沙龙开拓的路吧,走出一条“诉苦讨伐中共,营救中华人质”的新路来。国寨人质期待着。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