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男子讨薪怪招:公开叫卖妻子乳房(图)

发表:2006-09-13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1日下午,沈河区中山路上两名中年男子的行为,吸引了路人的眼球,一名矮个儿男子手举一张“广告”,上面赫然写着“出卖妻子乳房”几个大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接到读者电话后,记者赶往事发地点采访。



  男子怪行 路人不满

  当天下午3时左右,几位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有两名中年男子公开叫卖“妻子乳房”。其中一名女读者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她在中山路看到那个男人打着“出卖妻子乳房“的广告”后,觉得那个男人非常“无耻”。她气愤地说:“我没弄白他为什么要那么做,那样做是对她妻子,甚至是对女性的一种侮辱,她有什么权力叫卖妻子乳房?他这么做是不是违法的?”当记者赶到三经街与中山路的交叉路口时,果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仍“执著”地举着一张白纸,上面的大字为“出卖妻子乳房广告”,而小字的内容又似乎与“出卖乳房”无关。记者问那名男子:“怎么个出卖法?”没想到对方所问非所答:“没有办法,实在没钱了,儿子上大学还等着交钱呢!”

  卖乳是假讨薪是真

  记者表明身份后,两名男子说了实话:“我并不是真想卖老婆的乳房,我就是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帮我们讨回打工钱!”原来,二人都是凌源人,他们是为了讨要雇主拖欠的工资,才出此下策。手拿广告的男子名叫王春奎,他告诉记者,几个月前,他带领40多名同乡在抚顺市一个工地干混凝土活和砌砖活,原来说好人工费总额为30.8万元,他们工作了几个月却只拿到11万多,剩下的近20万元始终没要回来。眼见天气越来越冷,工地没有给钱的意思,还要清除施工现场。他们找了很多部门,但是没能解决问题,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们才采取了“特殊手段”。王春奎告诉记者,卖乳房的事情,妻子根本不知情。他是情急之下才想到这样的办法,吸引别人的注意。

  讨薪之路不该走偏

  近一段时间,被拖欠工资的民工爬塔吊、假跳楼的事件时有发生,一些以自杀相威胁的讨薪行为,会被警方处罚,因此一些被欠薪民工又想出了一些花样引人注意。农民工辛苦劳动却得不到应有的报酬,这值得同情,但采取过激和违法的行为,却不值得提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