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倒车〉,加强执政力是其主题歌。

作者:伏虎 发表:2006-09-16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曾收紧,学金歪日父子,开倒车!

台湾有部电影叫:〈搭错车〉,酒干倘卖喔是其主题歌;

胡曾表演电影叫:〈开倒车〉,加强执政力是其主题歌。

胡锦涛二年执政。

伏虎山人原愿胡锦涛新瓶装新酒,给中共国带来点新气象。结果胡锦涛新瓶装旧酒,原汁原味。现倒好,胡锦涛新瓶不要了,到中共的旧厨房里收旧酒瓶。还与曾摄政合演〈开倒车〉高唱 加强执政力 卖共产党的旧货。这几乎是收旧酒瓶装旧酒了!

前不久 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洪文,震撼了中共摇摇欲坠的宫殿。剥开了共产党魔鬼的画皮。中共中央吓得要死,怕得要命。

迟迟拿不出一个妥善办法。只好一面追查〈九评〉执笔人,二面收旧酒瓶装旧酒。

哈哈! 胡锦涛 〈酒瓶〉对〈九评〉

呜呼! 共产党 黔驴 已 技穷!

[老歌新唱---新酒干倘卖无---加强执政力]

新酒干倘卖无---加强执政力 歌手:胡紧叨

加强党执政力(党没人关心)

加强党执政力(党没有明天)

加强党执政力(共产党腐败)

加强党执政力(共产党完蛋)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五十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毛那有邓 没有邓那有江

没有江那有曾 没有邓那有我

假如党不曾养育我 给我清华的生活

假如邓不隔代提拔我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抚养我长大 对我说党最大

是你给我官来做 让我永远永远紧跟它

虽然党成天开口说假话

却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暗与真假

虽然你不能表达你的真情

却使人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远处传来你多么恐怖的声音

让我想起你多么狰狞的心灵

什么时候你才能堕入地狱 让我再不和你一起唱----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加强党执政力---

附:酒干倘卖无

歌词:


酒 矸倘卖无(他没人关心)酒矸倘卖无(他没有明天)酒矸倘卖无(他只有寂寞)酒矸倘卖无(酒矸倘卖无)多么熟悉的声音陪我多少年风和雨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 不会忘记没有天那有地没有地那有家没有家那有你没有你那有我假如你不曾养育我给我温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护我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是你抚养我长大对我说第一 句话是你给我一个家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虽然你不能开口说一句话却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白与真假虽然你不会表达你的真情却付出了热忱的生命远处传来你多么熟悉 的声音让我想起你多么慈祥的心灵什么时候你才回到我身旁 让我再和你一起唱酒矸倘卖无 酒矸倘卖无 酒矸倘卖无 酒矸倘卖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伏虎文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