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术中的因果 谈夫妻相

发表:2006-09-18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学所谓的『夫妻相』,大致可分两类:
  
  第一类:面貌相近相似的夫妻,这类夫妻通常在相识前或结婚前,面貌就已经很相像了。这类形面貌相似的夫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天生一对,只要名份定下了,今世都不易更改,亦即这类夫妻婚后不易离婚,否则会有一方死去。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类夫妻大都终生恩恩爱爱,相敬如宾,终可白头偕老~不过,这类夫妇在普通夫妇中出现较少,通常都是豪门,最常见的就是天生的商人(及时妻子的相貌非旺夫相,也是做大生意干大事的,不过上天为其安排的肯定是带财的老婆)及其妻子:男的经商做大生意,女的相貌带财(不是普通的旺夫相,通常是带千万上亿的大财),且相貌相似,都和财富有缘,终生恩恩爱爱,相敬如宾,终可白头偕老。
  
  以下讨论的均属第二类夫妻相。
  
  第二类,这是最常见的,通常夫妻都属于这一类。这类夫妇虽然面貌『无一相似』,但面相五官之中正好有互补长短的情况,这亦是『夫妻相』的另一版本。所为面相上的『互补对方不足之处』,试举一例来证明,假设有一男子准头(也就是鼻头)丰厚,双权有肉,但眼神稍弱,仓库下陷,大凡鼻靓权正表示此人对赚钱的触觉甚佳,而且亦较容易踫上赚钱机会,奈可因眼神不足而弱,不容易抓紧机会,再因仓库下陷,仓库为聚财的地方,下陷无肉主聚财能力极弱,按相理而言,根本不应该是富户一族,假若此人能住豪宅,坐靓车,挤身有米一族,其老婆的面相必然是眼神足,仓库又饱满。正好填补其丈夫面相不足的地方,这种情况亦属『夫妻相』,因为要合二人的面相才形成一组富贵格局。所以这一类夫妻,要在婚后运程才转好,表面看来,你可能会理解为这只是老婆旺老公的『旺夫相』。其实『旺夫相』和这一类的『夫妻相』,在相理分别很大、而且旺夫相必然是女旺男,夫妻相倒可以互旺,不一定是女性旺男性。
  
  夫妻二人在面相上互补不足下所形成的夫妻相,和女性独有的『旺夫相』,表面上在运气的组成倒有颇多雷同的情况,两者都是婚后才有运行。由于现今社会还未离开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所以当家庭富有起来,会主观地认为男性发挥才干『挣到钱』,当然女人旺夫绝对就是这样。然而夫妻相却并不一定都旺男,亦可旺女(男旺女),这因为面相互补不足,是双向的。只不过因社会观念令男性占优,做成了和旺夫相般混淆不清。
  
  其实细分之下二者有这样的分别,通常旺夫相的女性,其丈夫的面相多属平平无奇之辈,随便怎么看都无似有发达相,但是必然夫妻宫生得特别好,于是命运准会为他安排一位旺他的女性,婚后便飞黄腾达富有起来。
  
  夫妻相的组合便是夫妻二人或其中一方,面相某些部位还可以。但因相格上某些部位极为不佳,阻碍其发达,但另一半的面相,正好最靓的部位填补其最弱的部位,在合二为一的原则下,婚后便好运了。
  
  夫妻相的好运大多是夫妻同心合力而成。旺夫相的大多男的单枪匹马,但二者都有一共同点,若不幸地离婚,便可打回原形,无运行!
  
  夫妻相的好运大多是夫妻同心合力而成。旺夫相的大多男的单枪匹马,但二者都有一共同点,若不幸地离婚,便可打回原形,无运行!所以靠妻子旺夫相发达的男人若花心抛弃了自己老婆,事业即败,就是有再多的钱也会“一夜之间”全部败光,不过话又要说回来了,这也是命中注定的,只能说明夫妇俩富不能终,中途~~~
  
  大富之人可以娶漂亮的老婆吗?
  
  大富人的老婆一定是要能够和财富挂钩的,否则女方会因承受不起太多的钱财而死去,另外对那方的事业也不利,可能会败。真正的漂亮女人大多有红彦薄命之相,绝非适合做商人妇,否则会两败具伤。其实大商人的老婆都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因为长相带财,即使年轻时还可以,到了中年都挥发福~~~所以很多大老板在外面保养二奶都会说,家里面的老婆是供着当财神的,不过他们最爱的还是自己的财神老婆.
  
  二)面相术基本观点
  
  1.算命是真的吗?可信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您,算命是真的,不过您信不信那是您的事!不过尽管它是真的,也只代表的确存在有人可以通过看相什么的预知您的未来,他们可以通过看相什么的知道以下答案:
  
  ※ 您的父母的名字(至少是汉字个数)
  
  ※ 您的老婆或老公的名字 (至少是汉字个数)
  
  ※ 您和您的伴侣是那种类型的夫妻相
  
  ※ 您是富人还是贵人,是大富大贵吗?还是中富、小富或中贵、小贵
  
  ※ 您何时开始发家,如何发家的
  
  ※ 别人对您的看法
  
  ※ 冤家的姓名(至少是汉字个数)
  
  ※ 您好久逝世
  
  还有很多,几乎无所不知,不过,您不要指望这样的人会告诉您什么,他们知道了您的命也不告诉您,他们根本就不是靠算命为生的(当然,也有专门靠这个为生的高手,但是绝对不会是摆地摊那种)。通常是天机不可泄漏,除非是老天有意要您知道未来。您想想看,如果您真的知道了未来……即使是专门靠这个为生的高手在告知您的命运是也会说得很含糊,不过他们说的事情肯定会发生,并且不会告知您具体细节,但是他们是知道的。
  
  外面摆地摊的有两类,一类是还懂一点表皮,在加之问话技巧,所以会让您觉得算得准,但他们不能抓住面相术的根,当然不能完全算准您的未来,但是基本上知道您未来的大概框架,不过具体细节他们绝对算不出;另一类是完全不懂,靠套话或其他什么的手段来知道您最近和过去的一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