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民营医院无良医生欺骗患者的鬼把式

发表:2006-09-19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经济发达地区的民营医院的科室大多被福建蒲田人承包,程医生是上海很有名气国有综合医院退休医生,是秘尿专科主任医生.退休后,被邀请到浙江南方一家有规模的民营医院秘尿专科,坐诊秘尿患者.月薪12000元.做了5个月,程医生实在忍受不了科室承包人要求他们对患者的欺骗,辞职不干,并讲述了他们欺骗患者鲜为人知的内幕.


  据程医生说,民营医院为了多拉病人,每月都要花上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在当地媒体上做广告,程医生很肯定地说,现在电视和报纸上做广告的,几乎都是民营医院或者街道乡镇医院被私人承包.他说,民营医院最黑的就是赚患秘尿系统或妇科病的患者的钱.


  1.计算机看病.广告上吹得天花乱坠,其实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情.例如电脑检查.医院早就做好了秘尿系统或妇科病症状的各种软件,储存在电脑里.当患者上门就医,医生装模作样用高科技计算机给你检查,这时候,没病给你说有病,小病给你说成大病,并把检查结果从电脑里调出来给患者看,患者哪里知道里面有奥秘,于是,就任听医生摆布.
  2.开最好的药.诊断有病情后,医生就会给你开药.在开药之前,医生总会和你拉拉家常,看似热情周到,其实是在套取你家庭的信息,当知道你的家庭条件很好时,开药就没得你商量了.所以.去医院看病,不论是国有还是民营,你都不要摆谱,尽量穿的寒酸点或者把家庭说的困难点,绝对有好处.
  3.药的来源.科室被承包的民营医院,医生用的药,80%来原西部乡镇企业药品生产单位,进来的药特别便宜,一般10几元的要,在这里一定要买100元以上.他们的药是不放在医院药房里的,怕药监部门检查,而是放在医院很隐蔽的仓库里.一般药是不让患者亲自去取的,医生和你拉家常,护士给你拿药,看似很周到的服务,其实,早就给你设下圈套.
  4.永远治不好的病.医生给病人开的药,并不是对症下药,只是减缓病情,一般得了上述病的人,在民营医院里看,少则5000元,多则几万,医生总会说,一,二个疗程是看不好,尽量往最坏处说,说得你心慌意乱,这就是所谓性急乱投医.
  5.对医生的培训.承包人每星期都要请所谓的专家给医生培训,就是叫你怎么去说话,怎么去欺骗病人,当病人和医生在沟通时,承包人也在旁边巡视,如果医生说错了,准会扣除当月奖金.医生的处方是和月奖金挂钩的,所以,在丰厚的奖金面前,医生也早已把道德抛在脑后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