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勇:“六四”英雄张茂胜急需求救助

发表:2006-09-19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师友,请恕我直言,1989六四”爱国民主运动中,有两类人的命运最为悲惨:一是以丁子霖、张先玲先生为代表的天安们母亲群体,他们的亲人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二是以董盛坤、张茂胜为代表的“暴徒”(共产党对抵抗屠杀的北京市民的蔑称)群体,他们在良知与正义的驱使下拦军车﹑挡坦克,最终被判处重刑直至被处决,然他们却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与尊重--------今天我想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张茂胜先生的过去与现状.

我和张茂胜相识于1993年,当时我刚从北京市第一监狱转到北京市第二监狱服刑,一次偶然的机会,张茂胜先生向我讲述了他的过去------他生于1968年6月28日,家中共有兄弟四人,他排行老四.在1989年爱国民主运动中,他始终站在大学生一边,积极参与并支持民主运动,但他万万没有想到中共会动用正规军用坦克冲锋枪屠杀大学生及北京市民.6月4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马店桥正好遇到一串军车,出于义愤,他烧了一辆空着的军车------6月21日他被逮捕了,在狱中他遭到了戒严部队及公安警察的严刑拷打,遍体鳞伤------1989年9月16日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放火罪”判处他死刑、缓期2年执行,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从此他开始了漫长的监狱生活.

张茂胜先生凭着坚强的意志在监狱出卖体力,才多次获得减刑“奖励”.然而在今年4月23日他被送到北京市少管所接受出监教育时,因他提出看报纸看电视的正当权利,监狱即刻以“反改造”的罪名调动监狱防暴队(监狱防暴对成员有守卫监狱的武警战士组成)将他押进禁闭室,直至9月13日出狱.

张茂胜先生的父亲张贵春,现年79岁,患有肺结核、前列腺炎、脑血栓等多种疾病;母亲张玉芬患有高血压、白内障、面部瘫痪等疾病;张茂胜本人患有前列腺炎、高血压等疾病,今年4月因肾结石及膀胱结石他曾入住北京市监狱系统管辖的滨河医院就医,迄今没有得到有效治疗.

张茂胜先生出狱后和父母挤在一个狭小的两居室里,生活来源依靠父母加在一起不足2000元人民币的退休金.他不会用电脑,连手机也不会用,38岁的他如今陷在迷茫和极度贫困中------

在此,我恳请如今生活在海外的当年“六四”学生领袖们,请你们帮帮张茂胜,也帮帮董盛坤,他们是真英雄!!!同时我也恳请生活在海外的所有关心中国民主自由的师友们,帮帮他们,他们真的太悲惨了------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的困难就是在帮助中国的民主事业!哪怕一点一滴,都会使他们得到人间的温暖,同时也使我们的灵魂更加纯洁.

顺便将张茂胜(0011861062059624)和董胜坤(0011861067128281)的联系方式提供给大家.

 

                        孙立勇(中国政治及宗教受难者后援会 着急人)

                                 在澳洲悉尼给各位叩首

                                  2006年9月19日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