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由法轮功说说牛顿与霍金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9-22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56)

从此文开始,关于《走近法轮功》的系列文章已进入尾声。跟我一道“旅游观光”过来的读者,想来已经明白法轮功传出来主要两个目的:一、度人成佛成耶稣;二、教做好人、圣人成孔子成孟子。说白了,法轮功是带佛法——法轮大法——而来,为人类道德的衰败而来。法轮功的核心思想是修炼,两个目的是连接的:教人修炼成佛或耶稣,得从做好人、成圣人开始,常人比雷锋更好,贤人可比孔子、孟子。真正往高层次度人和高标准做人,带动了社会道德风气的回升。

 
从法轮功的大观园里一路过来,我们已经知道,其瑰宝主要在《转法轮》里,却也有相当一部分在法轮功海外各法会上李老师的讲法里。在新加坡、悉尼、旧金山(湾区)、休斯顿、纽约(曼哈顿)、法兰克福、瑞士、洛杉矶、新西兰、多伦多、芝加哥、安娜堡、渥太华、华盛顿(DC)、佛罗里达、波士顿、费城、温哥华、亚特兰大等城市和地区,除了具体再解说《转法轮》里侧重谈到了的修炼问题,还明确地详细地说出了在《转法轮》里含而不露的关于法轮功传出的历史安排,谈及“旧势力”及其对“宇宙正法”的为私的安排、对地球人的轻蔑、对度人的耶稣之邪恶的迫害式考验和准许外星人的科学技术进入地球的邪恶用心等。尤其是关于牛顿的万有引力、分子能量、宇宙爆炸等问题上讲的法,真是爱因斯坦的传人们和当代大科学家等(包括英国霍金)都该去好好的听一听。


科学家们会听法轮功?很多人的眼睛立刻会瞪得像汤圆。是的,当今科学的守卫者们是不会听的,听也难听懂,白听。但是,如果牛顿和爱因斯坦还活着,如果用轮椅把霍金先生推到李老师讲法的法会上去,他们一定会洗耳恭听。因为李老师讲他们的人和学说或理论,讲出来的真理,他们不固执,一听就知道。


“修炼可以认识宇宙真象,特别是佛法。但是人们现在只相信现代科学,认为那些都是属于神学、宗教,不是科学,其实这是人类认识宇宙的唯一途径。大家知道,爱因斯坦晚年也是相信宗教的。有许多在科学上人们认为很有造就的人最后都走入了宗教,他们发现了宗教中讲的理是更高的真理。人类的认识是有限的,超越这个限度的时候,科学就无能为力了,而佛法却能解释宇宙的一切现象。他们发现神讲的才是更高的科学,所以他们才走入宗教。”


如果爱因斯坦活着,他会对李老师1996年在悉尼对弟子的这番话提出异议吗?决不会。因为爱因斯坦的确从科学走向了宗教。他相信自然神论,如果那时候他能听到李老师在休斯顿的这番话——“在宇宙很高很高境界就没有了有形的生命,而那些无形的、弥漫在空间中极其微观的物质,他也是活的灵体,还有比他更微观的”——他构筑其统一场的智慧或许就会被佛法赋予灵性,并引向新的方向。如果那时候有法轮功传出,我相信只要去听法会,他一定会修炼。


如果牛顿还在,那么他也会聆听李老师在2001年加拿大对他讲的一段法:


“现在科学认为的万有引力学说是完全错误的。为什么会产生象人所讲的万有引力这个状态呢?因为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这种连带在三界内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动,就是说,你拉它,它会象橡皮条一样,可以延伸,放开来它还会回去。就是说,粒子和粒子之间有一个基本稳定的存在方式,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动地球的这个环境中的任何物体……向超越其层次的高层运动,就会被拉回来,因为地球上的物体就是这个层次的粒子所在境界。……整个宇宙天体非常庞大,在三界之内高处看人、看这个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象是从纽约走到这个加拿大来,实际上在他们眼里好象没有动地方,因为你移动的范围是非常小的。那么火箭、宇宙飞船飞上天的时候,也就是要想脱离开构成地球的这些不同层次粒子构成的这个环境,那么人就用火箭加大冲击力,强力移动。三界之内,大家知道有大气层,看上去是大气层,实际上里面是由无数微观生命组成的一个环境,就是为了稳定人能在这里生存。一旦跳出、离开这个大气层的时候,有许多分子和分子之间的联系就会在强力拉动下被冲断,那么就造成了一种情况,只有边缘粒子和其连带着,拉力就没有那么大了。就是说,你虽然不在地球这个环境中了,可是你还在三界之内的其它粒子境界联系中,它才能在那里稳定,这就是那个卫星能够在那里的原因。当然啦,同样重量不同体积连带是一样的,体积小而物质密度大的物体和体积大的物体所具备的连带关系同样多,所以感觉同样重。细讲还有许多方面。我刚才讲的意思呢就是告诉大家:万有引力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原因是这个环境中的粒子,它要在这个环境中存在,它们之间是有连带的。”


首次读这段文字是在去年年底,似懂非懂,还真没觉得牛顿在科学的这个学说上犯了错误。倒是此后再读《转法轮》之“法轮大法的特点”对里面解说星系、行星的运动、转动的原动力,原先被没引起关注的这段文字——“谁推它了?谁给它加的力呀?你不能用常人中的那种概念去认识它,它就是这样一种旋机。而我们的法轮也是这样的,他就是运转的。”——从我的肉眼分子闯进心灵的原子核。我顿然就明白了牛顿力学之“第一推动力”的错误所在,也看到了基督教一神论的弱点何在。再读2001年的加拿大讲法,对万有引力的幼稚也还没明白。第三次读的时候,我悟到了:哦,原来粒子纵向层次上是橡皮条似的拉力关系!这时候,我才非常透彻的知道:为什么李老师不像我们这样稀罕大学文凭?


文凭主要代表人受教育和掌握人的知识的程度,并不代表智慧。高智商者不在于他们读了多少人的书,记住和理解了多少知识。大智慧的人更在于他们听神的话较多,大脑陆地比地球陆地露出来的多,有70%以上可以用上。唐子我所以要学牛顿、爱因斯坦和霍金的东西,并非他们比我有学识,而是他们由于负有特殊使命,其脑子的智慧陆地,神给的比我多一些。比如霍金,他为什么身体几乎只剩下了头脑在活动呢?《转法轮》里说:静功炼到美妙处,人入静、入定到好像坐在鸡蛋壳里,全身动不了,“只有自己的思维”。能静到如此地步的人,大脑用的就比较多。霍金不修炼,因为有对宇宙大爆炸学说作特殊贡献的使命,所以神就用让他坐轮椅只留脑思维的方式,让他的大脑陆地得比他人拓展多一些。


李老师1996年在悉尼讲法,解说《转法轮》时对此说的更确切:


“有的人说我这本书中涉及的科学知识面很广!老师是不是有很多知识啊,上了很多大学呀?我没有。为什么呢?我和大家的差异就是我的脑子是全部打开的,而你们不是。因为在这个世间,无论是哲学也好、天文学也好、物理、化学、人类的历史等等,人们觉得很复杂,它其实很简单,都是佛法范围之内在最低的人类的那点东西……可是人类的智慧就容不下它了,因为人的大脑是被封闭住的,容不下了。怎么办呢?要想知道更多,人大脑也装不下呀,那么就是你去学物理、你学化学、你学天文、你学高能物理、你学哲学、你学历史,你学这个,你学那个。就是这样这一门的知识,人自己还不能够在这一生中全部掌握……”


《转法轮》之“论语”里说:“目前人类的科学再发达,也只是宇宙奥秘的局部。”“现代人类的知识,所能了解的只是极浅的一点点而已,离真正认识宇宙的真相,相差甚远。”“现在人类科学的指导思想对于它的发展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当一种事物被认识了才去研究它,走这样一条路。而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摸不着看不到的,但客观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们的这物质空间来的现象,实实在在的表现,却不敢去触及,视为不明现象。”迷信现代科学的人普遍以其实并不发达——突破不了身体和肉眼局限——的科学,将修炼人开了天目可以清楚看见的宇宙影子场、白色物质的德场、黑色物质的业力场等更为高级的认知视为不明的自然现象予以排斥,“扣上迷信的大帽子”而不予接受。对此,《转法轮》里只是点到为止,而在海外法会上的讲法中却作了较为详细的解释。如果你不是以科学卫士或斗士的身份来读法会上的许多文字,有辩认真理的能力,不是那种听异议就蹦、称爷藏自卑的人,你会同意我的推断:在李老师面前,霍金愿意当学生。谁不信?谁去证实,推轮椅送霍金去听李老师宇宙的形成:


“宇宙的构成完全不象现在科学家讲的大爆炸形成的。”“大家知道小宇宙中有多少象银河系一样的星系?可能在座的有这方面专长的从书本上学到过,但是我讲的不一样。象银河系一样的星系在现在这个小宇宙中有二十七亿多个,不到三十亿个。这是用人眼看物体的方式,人能认识到的一种星体结构形式而言,将来的宇宙还不同于这个数字。释迦牟尼讲过一句话啊,他说如来佛象恒河的沙数一样多。……这是佛眼看物体的方式看,其实无漏的看小宇宙内的星体如沙一样多,如分子一样的密度。这个小宇宙的范围它也是有外壳的,那么它是不是就是这个宇宙的最大范围了呢?当然不是,站在更大的广阔空间看这个小宇宙也只是巨大空间的一个粒子而已。那宇宙外面是什么呀?……也是一个宇宙,和我们这个宇宙大小差不多。那么就这样的宇宙有多少呢?还是用人看物体的方式说,大约有三千个这样的宇宙,这都是用人的认识与对一种物质因素认识的概念数字。宇宙的结构是极其复杂的。在这外面又有一层外壳,这就构成了第二层宇宙。然后这第二层宇宙以外更大范围又有三千个那么大的宇宙,又构成第三层宇宙。这可不是多少层空间哪。……我们的太阳系在那须弥山的南端。”
关于须弥山是阿弥陀佛、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的无形、弥漫的原子生命的组合,更是听得越明白越觉得深奥。明白是因为李老师是看着在讲,深奥却是因为我们看不见。想想看,霍金听到这些会是怎样的反应?可能嘴张着,妻子喂饭给他,他都不会动舌头和牙齿。可党教育的有些人听不懂这些并不会妨碍其狂妄。


但如果霍金去听李老师1996年在休斯顿的讲法,或许就会牢牢记住以下话语:“人类完全是被封闭的,人的智慧也是被制约的,无论你在常人社会中有多大的学问、有多大的头衔,你都是个常人。”“现在的实证科学是一种假象,人类的方向错了,认识不到宇宙的真理,不敢承认另外空间的存在,可是另外空间各种说不清的现象却能反映到人类这个空间来,人却不敢接受它,不敢承认它,认为那是不科学。如果用现代的科学方法认识了所认识不到的,那它不都是科学了吗?”那些以迷信棍子打法轮功的人,不久将学习修炼的科学家开创的新科学。

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