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从此改变

作者:晓明 发表:2006-09-26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居农村的小齐命运多舛,正是花季的年龄,就得了慢性肾小球肾炎,被病痛折磨的象个霜打了的嫩叶,十四岁的他已无法上学,家里已把还能换成钱的都变卖了,能借的都借了,只剩下那几间值不了几个钱的土坯房,还能让一家人有个住的地方。

小齐母亲愁的整日以泪洗面,除了家里没钱,医生的话也让她感到绝望,这种病治愈率很低,发展下去就只能换肾保命,没钱那不是奢望吗?

有一天,小齐的母亲在街上碰到一个算命的,算命的一见她就说:“你儿子有严重的肾病。”这么准!小齐的母亲立即求算命的给他儿子指一条生路。那个算命的说:“人的命运都是定好的。您儿子要改变命运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拜一个打盘坐的师父。”

上哪找这样的师父啊,小齐母亲急的到处打听。现在的和尚都不打盘坐了,听说都练武去了,真正的和尚碰不到,儿子的生路又要断了吗?有一日,小齐母亲碰到娘家的一个姐妹,向她哭诉了儿子的病情。让她帮着寻打盘坐的师父。

娘家姐妹安慰她会打盘坐的师父好找,炼法轮功的都是打盘坐的。小齐母亲破涕为笑,真是急糊涂了,身边就有啊,还上外边到处找。

炼法轮功的乡亲告诉小齐打盘坐的师父是李洪志师父,自己也是个弟子,要他有时间就看《转法轮》,要照着做才算弟子。

小齐拿到书后就看,从书中他明白了高人指点的深意。因为只有修炼才能改变命运,才能改变人生道路。从此他发心修炼大法。不久身体就得以清理,前三天小便全是淘米水般的蛋白尿,接着就再没出现这种情况。他的精神也好了,后来再到医院去检查,他的慢性肾小球肾炎奇迹般的好了。

小齐的母亲高兴的逢人就讲儿子的巨大变化。还向她的娘家姐妹说了自己做的清清楚楚的一个梦:“昨晚我做梦,有人送给我一叠纸,说是宝贝。我当时说,‘不就是一堆书纸吗?怎么是宝贝呢?’就醒来了。”娘家姐妹英明的说:“这不明摆着吗?您儿子不是看他师父的书看好了吗,这书肯定是宝贝了,您还把宝物当废纸。”一言惊醒梦中人。从此她也开始炼法轮功了。

小齐不久就复学了。现在已经考上了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